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6 冬番 簡單心得

雪蜘蛛 | 2016-04-07 14:34:38 | 巴幣 16 | 人氣 281

由於我追的番很多,就隨便挑幾部個人推薦的來說

《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
如之前說的,這是一部很有復古風的特攝類作品,搭配上輕鬆愉快的劇情節奏、不過在歡樂的劇情之下其實有不少諷刺、無奈,可說是一部佳作。缺點的話就是身為第一季最終BOSS的神話,在最後真的是有夠遜的,明明設定上是個天才、還得到的全日本的通訊網路權限,結果連自己妹妹到底是死是活都查不出來,真的很讓人無言...相較之下另一位鳥人的格調整個屌打。7月還有第二季,如果是喜歡這類復古風特攝作品的觀眾可以來看一看。
特別是那些成天只會說現在動畫怎樣怎樣、以前動畫比較好看,可是每季真的有看的又只有幾部的低能兒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寫實系異世界生活,仔細的人物互動可以說是這部最大的優點吧。不過劇情節奏較慢,加上有很多明顯在打歌的橋段,這些都算是很可惜的部分。特別強調一下,這部裡的主角群是一群剛開始連打個哥布林都打不贏的蔡逼八,也就是「普通人」,如果想看主角開外掛大殺四方,那還是去找別部吧。
梅莉我的,別搶!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本季大黑馬,雖然作畫品質實在讓人...忍不住搖頭,但崩壞的作畫搭配上這蠢到爆的劇情引發的化學效應真的是出人意料。第二季製作決定,讓人很期待,不過希望作畫品質可以提高...

《排球少年!! 第二季》
真的是燃到爆!尤其是青城戰最後,動作的流暢度、氣氛營造出來的緊張感,全都好到讓人無話可說,和白鳥澤的決戰居然要等到半年後,明明劇情中大概只剩下一個小時左右就開打了,好想看

《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
雖然較為冷門,不過確實是一部很高水準的作品,作畫的水準也很高,人物在講落語時的表情刻劃的很好,更值得的一提的則是本部作品真的是很考驗聲優功力的作品,飾演助六的資深聲優 山寺宏一表示過這部作品的選角方式是他看過最亂來的,因為製作方居然要他們自選落語段子錄音演出。(除了飾演主角與太郎的關智一是直接受到指定)
本作中飾演八雲的資深聲優石田彰,他本人基本上是不愛接台詞多的主役的,如果想欣賞他的精湛演技,本作可說是首選。
知名聲優 中田讓治、植田佳奈、小野賢章等人也都在推特上面誇獎過本作,很值得推薦的一部作品。特別提醒一下想看的人,TV版第一集是拿以前出過的OAD作剪輯的,所以少了一部分劇情,想看的話我個人建議先去看之前出的兩集OAD後再接著看TV版第二集。
同樣第二季製作決定,希望第一季中只在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出場的主角與太郎在第二季可以活躍。

《赤髮白雪姬》
一部閃光彈放免錢的作品,真的是每看一集就有一箱墨鏡爆掉,尤其是最後一集,將近半集都在閃,讓我乾脆放棄抵抗了XD

《God Eater 噬神者》
時隔數個月,剩下的四集終於開播了,前面九集雖然表現不差,但由於劇情節奏較慢,加上各種放送開天窗導致評價不高,然而開播後的第十集卻展現了讓許多人感到驚訝的成果。
雖然是一部遊戲宣傳動畫,但不論是音樂、畫面、劇情都有一定水準,其中我個人覺得最成功的就是動畫版原創主角 空木蓮華了,當初由於官方主角神薙裕被換掉引起不少反彈,但UFO卻把蓮華這個原創主角發揮得非常好,在看完第十集後,真的是讓我喜歡上他。(也讓我覺得這傢伙真的是有夠衰
本作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為了趕遊戲發售日所以趕鴨子上架,結果就是開天窗,不然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



創作回應

sky凡
梅莉給你 席赫露給我~[e5]
2016-04-07 15:28:43
護衛
我又想起空木的姐姐了[e13]
2016-04-07 21:17:54
雪蜘蛛
姐姐啊啊啊啊~~~[e36]
http://i.imgur.com/tt36IUq.jpg
2016-05-01 20:58:53
點心
不對阿 夢兒沒有人搶嗎?[e17]
2016-04-08 09:16:52
雪蜘蛛
我比較喜歡梅莉[e5]
2016-05-01 20:59: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