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瓦夷旭的角色20問

米登病毒第X型 | 2016-02-23 21:44:45 | 巴幣 2 | 人氣 178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A:父親叫那札 · 帝摩斯(Naga Timothy)母親叫米拉 · 希特勒(Mira Hitler),瓦夷旭由他們撫養到18歲,之後因為出遊時被逆光扮成的強盜襲擊死亡,之後就一個人來到黑城。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A:有一個青梅竹馬,叫露菲爾 · 哈斯塔,是帝摩斯家的管家的女兒。瓦夷旭沒有兄弟姐妹。目前露菲爾和瓦夷旭一起住在黑城。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A:基本上瓦夷旭在10歲以前都是由父親一步一步進行基礎的《冥月一刀流》指導,之後便與父親實際對戰來累積經驗。除了上學以外的時間都在練劍(如果說上學時間是07:00~16:00,那練劍的時間是在05:00~06:30還有16:30~22:00,中間一小時吃飯,作業會盡量在學校完成),另外,除非露菲爾強迫,不然不怎麼上街。童年其實過得蠻平靜的,不過父母的死造成他很大的心靈創傷。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A:偶像喔…大概是他爸吧,瓦夷旭一直以超越父親為目標,不過一直到他父親死前,瓦夷旭都沒有打贏拿出全力的父親。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A:就是一個沒工作的傢伙,靠著遺產過了一段時間後,才驚覺自己必須工作才行,他的母親有教過他如何做甜點,還建議瓦夷旭可以靠這個賺錢。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A:瓦夷旭沒有特別信仰什麼,因為他覺得很麻煩。不過還是會跟家人去參拜九頭龍教的神社。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A:瓦夷旭蠻喜歡昆蟲的,他甚至能看到蟑螂之類的東西在身上還不動聲色,甚至不忍心打死牠。瓦夷旭的父母對於這件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不過露菲爾倒是完全相反,她會強迫瓦夷旭立刻把蟑螂之類的東西消滅掉,不過,瓦夷旭都是偷偷把牠們放生。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A:目前來看,瓦夷旭倒在其他角色面前的機率有點高(?),所以他們都會慷慨的伸出援手幫助瓦夷旭,賽拉爾就是這樣認識的,至於瓦夷旭個人的看法是「一般人看到有人倒在路邊都會上前幫助不是嗎?對於那些幫助我的人,我非常感謝他們(繼續吃賽拉爾做的拉麵(#」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A:基本上瓦夷旭有殺人的能力,但是他不會動手,事實上,瓦夷旭還沒有殺過人。瓦夷旭的敵人大概就是逆光,不過不是針對逆光全部,而是殺了他父母的成員,目前瓦夷旭還不知道這個成員是誰,不過目前的瓦夷旭推估是沒有殺死他的能力,就算有,敢不敢下手也是個問題。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A:如果是根據目前的時間線來看,大概是這樣:

1.露菲爾:青梅竹馬兼同居人

2.賽拉爾:很好的練習對象兼吃飯的地方(?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A:瓦夷旭的心靈很脆弱,尤其是在面對兩場悲劇之後(詳情請看主線四和番外《於某日的月夜下》),不過瓦夷旭不會明顯的表現出來內心受傷,永遠都是笑嘻嘻的,讓人覺得他很不成熟,他很擅長隱藏自己的負面情緒,不過瓦夷旭一旦表現出內心狀況,有很大的機率變成狂暴狀態。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A:永遠的笑臉迎人,不管是認識還不認識,瓦夷旭都視為朋友看待(講難聽點就是裝熟),他不會硬去逼問別人不想講的事,就算很想知道也一樣。與其
說瓦夷旭容易相信別人,不如說他選擇相信,就算知道對方可能有隱情,即便是對自己不利,瓦夷旭還是會相信對方說的話。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A:如果不認識的看到,可能會覺得不好相處,畢竟沒有表情的瓦夷旭看起來好像很不爽,不過一旦跟他對談就會發現完全相反。右臉有一個淚滴形狀的胎記,眼睛是紅色的。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A:目前的話,早上的時間會陪露菲爾到處玩順便找工作,中午當然是吃飯,而下午通常都是待在家裡玩電玩或是看電視,晚上會和露菲爾練劍。

如果被打斷喔…舉幾個例子好了:

1.找到工作了:那瓦夷旭會把練劍的時間挪到清晨,其他時間拿來工作,讓露菲爾去找沙羅曼達玩。

2.有新成員加入:瓦夷旭會很高興,同時也更加擔心開銷太大的問題而更勤奮找工作。

3.逆光殺來了,全希望星努力對抗:瓦夷旭一定會參戰,不過還是會抽時間出來陪露菲爾。

最後是最麻煩,又最不可能發生同時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4.露菲爾重傷甚至死亡:瓦夷旭會徹底崩潰,進入永遠的狂暴狀態(就是黑化),到時候會變成極度的不相信他人,一昧的想變得更強大且不顧後果,而且會變得很嗜血。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A:目前來看,只有稍微參與擊退執行芬里爾計劃的逆光而已,造成的影響就是家裡多了一個露菲爾。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A:帝摩斯家在武術歷史上不是很有名氣,只能算是少數人知道而已,因為其所使用的《冥月一刀流》是混合流,即是混合各家武術的流派,沒辦法到正式場合露面。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A:唯一的目標就是提父母報仇,在這之後,他只想要一個安穩的生活,希望和逆光的對立他沒有興趣。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A:目前他自己很清楚實力不可能替雙親報仇,目前就是偶爾找賽拉爾切磋增強實力,同時發掘愛刀《朔月》隱藏的能力,還有發現各種《異變體》的使用方法。目前的主線還沒辦法對他的目標有任何進展,只能大概知道逆光那邊的實力怎麼樣。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A:對於愛情,瓦夷旭沒有特別的想法,不過他的母親從他12歲開始就努力灌輸愛情的觀念給他,所以有研究一下自己喜歡的類型,大概是長髮,水汪汪的眼睛,時而呆萌,時而任性,而且很依賴人的類型。目前沒有建立家庭的想法。

(瓦夷旭啊,世界上沒有這種人的,你就當個終生處男吧…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A:瓦夷旭的死亡喔,他最有可能的死因要嘛是被逆光幹掉,要嘛是能力失效結果露出極度危險的弱點,然後偏偏被擊中,然後死亡。不管哪一種,瓦夷旭都會很不甘心的死去,至少要把仇人殺掉,瓦夷旭才能沒有遺願的離去……

……也不盡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