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烏托邦】皛的角色二十問

米登病毒第X型 | 2018-03-26 08:45:51 | 巴幣 10 | 人氣 205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A:皛是由他爸媽扶養長大的(?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A:遺憾的是她並沒有可以稱為朋友的人,不過倒是有個強勢的姐姐,至於有沒有聯繫......到異世界了是要怎麼聯繫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A:童年?現在就算是她的童年吧?如果是說在這之前的話,是飽受欺凌的辛苦過日子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A:她欽佩她的姐姐,她的姊姊雖然也是跟他人相比有點異常的存在,但是面對嘲笑跟嘲弄總是能強勢的應對,這些都是皛做不來的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A:只是個國中生而已,不過因為興趣偶爾會下廚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A:哪甚麼信仰,沒那種東西,道德觀跟常人無異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A:很白,非常白,全身上下會呈現些微的粉紅色,所有體徵都是白色或是極淡的顏色(魅魔的角、翅膀、尾巴等),眼睛也是紅色的。在以前待的地方被同年紀的孩子認為是異類。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A:大部分的人都很溫柔,如果那個人有耐心的話w至於從皛的觀點來看...喔她不會想這麼多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A:不能,下一題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A:人際關係喔.好麻煩喔還要列:

喬:同居人,說不定兼監護人,把餓昏的皛撿回去照顧的人

凌雅:幫助迷路的皛的人,這算認識嗎?

薇勒兒:把皛當小動物的人

沒了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A:心理沒什麼問題,頂多就是怕陌生人,「把技能點都拿去點怕生」的感覺,原因的話,是不希望自己被看見,然後招來不好的事情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A:其實很容易相信別人,至於對待別人都是一貫的先躲起來再說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A:左眼有刀傷,而且是失明的,雖然因為能力的關係不會對看東西造成影響,但是因為樣子不好看所以總是遮起來。傷痕的來源是「失控的玩笑」,字面意思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A:日常生活?米蟲吧?雖然說我完全不覺得規律但如果被打亂的話,她應該會選擇躲到喬的後面然後交給喬解決(喂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A: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A:沒有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A:沒有目標,理想的話是交到很多同年紀的好朋友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A:很遺憾的,沒有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A:然而並沒有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A:她有想過自己死掉的可能性,而她也沒有甚麼未了的心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