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星際公民》公開新的幕後花絮影片 《X 檔案》演員出演角色

Trusty | 2016-01-23 00:45:53 | 巴幣 2 | 人氣 366


  PC 遊戲《星際公民(Star Citizen)》開發商 Cloud Imperium 釋出了一部新的幕後花絮影片,《X 檔案(The X-Files)》女演員 Gillian Anderson 為即將登場的這部 PC 太空冒險遊戲的「分譴隊 42(Squadron 42)模式」飾演角色。


  Anderson 是扮演艦長 Rachel McClaren,是由 Gary Oldman 飾演的上將 Ernst Bishop 的女兒。在影片中,她談到了動作捕捉過程和如何感覺有外星人接近她。

  「我不認為我已經做好相當的準備去如何出突顯走動」她說,提到動作捕捉套裝,「我看起來就像海綿寶寶中的松鼠珊迪」。

  聽起來 Anderson 對於飾演的部分相當感興趣,她說穿著動態捕捉套裝也沒有尷尬到以後不會再從事類似的工作項目。

  在「分譴隊 42」中 Anderson 不是唯一的知名演員,還有 Andy Serkis(魔戒)、Mark Hamill(星際大戰)、Ben Mendelsohn(黑暗騎士:黎明昇起)、Mark Strong(金牌特務)以及更多的演員。

  Cloud Imperium 已經釋出老人和 Hamill 的角色在遊戲中的模組,但我們仍在等著看到 Anderson 和其他演員扮演的角色模組。

  另外關於《星際公民》的消息,隨著已經登場的 Alpha 2.1 更新,將帶來新的戰艦和武器。《星際公民》的資助已在 2015 年達到 1 億美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ac
2016-01-23 08:12: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