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衝出康普頓》的編劇將接手《攻殼機動隊》真人電影版劇本

心靈の潛水員 | 2015-10-27 17:46:45 | 巴幣 4 | 人氣 464

  由夢工廠籌備許久的日本經典動畫改編真人電影《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已經開始漸露曙光,在設定由《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 導演 魯伯特山德斯 (Rupert Sanders) 來執導之後,大約在今年初選定由《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 裡的「黑寡婦」史佳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主演,而現在將加入全新的編劇人選。




  此片的電影劇本先前由《騙局》(The Hoax) 的編劇 威廉威勒 (William Wheeler) 以及《正義悍將》(Street Kings) 的編劇 傑米摩斯(Jamie Moss)攜手完成草稿,根據 THR 報導,《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 編劇 強納森赫曼 (Jonathan Herman) 將接手改寫工作。


電影《衝出康普頓》中文版預告


  《攻殼機動隊》是來自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同名漫畫,在 1995 年被改編成動畫電影,由 押井 守 執導,在全球擁有廣大忠實觀眾的經典科幻作品。電影預計在 2016 年第一季在紐西蘭開拍,預定2017 年 3 月 31 日於美國上映。



新聞轉自:hypespher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