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噬神者》電視未播出的第 10 話~13 話將於今年冬季展開

Trusty | 2015-09-28 18:57:03 | 巴幣 18 | 人氣 714


  電視動畫《噬神者(ゴッドイーター)》最終話已於 9 月 27 日在 TOKYO MX 播出,接著發表電視未播出的第 10 話~13 話的情報。



  萬代南夢宮的人氣遊戲作品《噬神者》由 ufotable 負責動畫化。從 7 月 5 日開始播放,而在 9 月 27 日播出的第 9 話被視為最終話。



  在這最終話的最後以及官方網站表示,電視未播出的「Episode 10 散華」、「Episode 11 Meteor Light(メテオライト)」、「Episode 12 第一部隊」、「Episode 13 蓮華」等 4 話預定將於今年冬季展開。接下來詳細的消息將於官方網站以及動畫的官方 Twitter 公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