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活動安價 第一價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7-20 22:58:33 | 巴幣 34 | 人氣 341


第一價:開學日


  很久很久以前,大約一秒鐘之前,一位無論長相還是氣質都十分普通的男高中生迎來了今天張開眼的第一個瞬間。


  普通的黑髮,普通的身高,普通的表情,不管從上面看下面看左邊看右邊看都是個普通人,但是有一個定理,越普通的人越是不普通,呵呵。


  以上總共說了七次的普通,但是只要有腦袋的人都能夠看出來他一定會變得不普通,誰叫他是主角。


  「唉……今天就開學了嗎,果然放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雖然他一副很想繼續睡的表情,只不過要是開學第一天就遲到或者未到的話十分不妙,不情願但還是起來了,口嫌體正直的正當表現。


  起床做了基本的盥洗後,少年換上了學校的制服,以黑色為基底,外圍則是以紅色的線條做修飾,配上他修長的身段,說不上帥氣也算能看了。


  「我記得今天八點到那邊就好來著,現在也才剛七點,反正走路只要十幾分鐘就能到了,就先來整理一下家裡吧。」


  十分普通的他當然也擁有著男主角所必備的家事EX,平時都一個人住了他早就已經習慣了。


  和平時一樣做了簡單的掃地和擦地後,他想起了還有一個地方有點久沒有去打掃了,那就是倉庫。


  「咳咳!這裡的灰塵果然很多阿,只是輕輕一掃就漫天飛了,看來要戴口罩才行。」


  接著他回到家中拿了口罩後就再次來到了倉庫,進行了一次比較簡單的清掃,畢竟等等他還要去學校,中午回來的時候再仔細一點掃就好,他,是這麼想的。


  只不過他真的能就這麼輕鬆的去上學嗎?答案是否定的,畢竟再怎麼說他身上可是有主角光環的男人。


   ——喀!


  「恩?剛才好像踩到了什麼……」


  他低下頭撿起了剛才採到的東西,從四面八方看起來都像是一把刮鬍刀,沒錯它就是一把刮鬍刀。


  「為什麼倉庫內會有這種東西阿,老爸每次出去旅遊的時候拿到得怪東西都會往這裡扔。」


  在他翻過面的同時才發現上面還寫著小小一行字……


  「兒子阿,遲早有一天你會追隨著本能獲得這把刮鬍刀,這是家族傳承的,好好使用吧……這字還真小。」


  瞇著眼看完了那一行字後,他隨手就把那把刮鬍刀給扔了,看起來也只是個普通的刮鬍刀,帶著也沒什麼用。


  突然,他就像是想起什麼一般看了手上的手錶,眼睛頓時瞪得老大,手上的掃把都不管了直接拿起一旁的書包就衝了出去,倉庫的大門,依然敞開。


--------------


  「哈……哈……哈……終於是趕上了,一不小心就忘記時間了,全力跑到學校還真是吃不消阿。」  


  校門口,少年撐著膝蓋喘著氣,眼看時間已經快要到了,他又跑了起來,集合地點離校門口不太遠,終於是讓他在最後排上了隊伍。

  
  「恩?坂上鷹介同學終於到了嗎,那麼就可以走了。」


  看起來格外嚴厲的老師瞪了鷹介ㄧ眼,便帶著全班踏上了前往禮堂的道路,一路上都充斥著新同學互相認識的問候以及自我介紹。


  不過只有兩個人例外,其中一個是基本上沒什麼朋友的鷹介,另一個則是一位少女,說是少女也不太正確,如果用幼女來表達各位客官會比較清楚。


  或許是那高傲的神情和冰冷的氣息使得他人不願去靠近,不過其實是有很多人想要去搭訕的,精緻如洋娃娃般的臉蛋、柔弱的身段、潔白的肌膚、如白雪般潔淨的一頭長髮,印象最深刻的或許就是頭上的白色貝雷帽了,原因?上面三顆金光閃閃的星星看起來就不是凡品。


  與鷹介是截然不同的存在,整班內兩人就代表著一個極端,不過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沒人緣,一個是太普通看起來很無趣,而另一個就像是高嶺之花,無法碰觸。


  兩人理所當然的發現了現在的狀況,但是也沒有互相上前搭話,只是跟著隊伍走著。


  沒有多久的時間,隊伍終於到了目的地,在老師的分配下一個個就坐。


  接下來的發展當然不是什麼兩個人坐在一起,於是就好上了,最後演變成%%%劇情什麼的,那都是裏番的劇情,在這裡不適用!


  他們的身邊都是自己不認識的人,而且也都沒有打算和他們打招呼的意願,都轉頭過去和其他已經好上的朋友聊天,這明顯的變化老師當然看在眼裡,但是也沒說什麼,人際關係是他們自己的自由,老師也無法管。


  在講台上賣命說著這所學校的歷史以及好處的校長全身都已經流出了汗水,但還是繼續開口,說到激烈的地方還會用身體動作來呈現,完全沒發現下面有些人已經人不住笑聲了,不得不說……一個光頭胖子一直做著擴胸動作實在有點蠢。


  基本上有聽進去的一個都沒有,連老師都打起呵欠來了,每年聽校長的演講幾乎可以說是本校的傳統了。


  一段廢話時間後,終於到了班導帶著同學進入班級內介紹的時間了。


  進入了教室,比一般教室寬廣的空間映入眾人眼簾,高級的課桌椅和良好的採光設計都表現出這是間貴族學校的事實,在這裡的同學無一不是家裡有些小錢的人。


  「咳哼!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高中三年的班導了,我叫:佐藤岩鐵,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


  受過良好教育的學生們自然很有禮貌的回了多多指教,不過那兩人除外,簡直就不像是這班的學生一樣。


  「很好!那麼現在就開始自我介紹,從坐在最左邊排的第一個位置的開始依序自我介紹。」


  被點到的那位同學道了一聲是後迅速站起,做了最基本的自我介紹,就這樣子輪下去,很快就輪到了果然坐在主角位的鷹介。


  他站了起來,面無表情地道:「鷹介,坂上鷹介,請多多指教。」


  不過在他要坐下的瞬間,老師叫住他了,「等等,坂上同學,再多介紹自己一點吧?比如說專長是什麼,讓同學多多了解你一點吧。」


  在心中嘆了一口氣後,鷹介重新站好,閉上眼睛後瞬間張開,氣勢,改變了,和原本的樣子簡直是天壤之別,明明長相沒有變,卻給人一種和剛才完全不同人的感覺,這變化自然被所有人看在眼裡,無一不是用驚訝的眼神看著他,連那隻幼女也稍微看了一眼。


  「坂上鷹介,興趣是劍道,以上!」


  字句鏗鏘有力,雙眼就如鋒利的寶劍般,彷彿只要對上眼就會被貫穿,只有一個人直視著他的眼睛,沒有錯,就是那隻幼女。


---------------------------------
我突然好佩服我自己,那麼一點字我就能寫出2200多字,總之!第一價誕生啦~接下來當然不可能都是更新安價的,會排入順序內的。

創作回應

冰羽風
案情不單純哦哦哦哦!!!!#
2015-07-21 00:41:24
才不告訴逆雷
整個的發展都很不單純哦哦哦哦!!!!
2015-07-21 00:52:31
綠茶無糖微冰
好文不推薦?XDDDDDDDDDD
2015-07-21 01:17:29
才不告訴逆雷
哦 等等
2015-07-21 01:27:35
諸葛
給我快點在挖坑!!!!不然把你打暈!
2015-07-21 03:40:12
才不告訴逆雷
挖坑很累欸ww
2015-07-21 11:18:27
小獄
蘿莉聖劍
2015-07-21 07:28:08
才不告訴逆雷
蘿莉大好
2015-07-21 11:18:41
光頭!光頭! 不過這麼赤裸裸的視姦蘿莉真的好嗎(・ω・`)
2015-07-21 14:57:38
才不告訴逆雷
我最喜歡視...(ry
2015-07-21 15:0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