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6-28 22:15:46 | 巴幣 52 | 人氣 1055

       第2期終於播完了,其實我第1期就沒有很喜歡這一部,主要是因為"看不透人心",我自己覺得自己是個很單純的人,看不透其他人內心到底在想什麼,不久之前還發生了一點事,和尚班都是男生,男生應該沒這麼會記恨吧!?
       好啦! 回來討問下劇情,故事接在學園祭之後,馬上就有校外教學,大老師在這時接下了協助告白的委託,告白啊! 不想破壞目前的人際關係之類的,在我看來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不過一般人真的會因為這些事而苦惱嗎!?
       校外教學完了之後就是彩羽的學生會委託,光是彩羽到底是怎麼選上學生會長的我就覺得怪怪的,突然就變會長了,我懷疑我漏看了一集
       最後幾集回到了主角3人身上,3人關係曖昧,而且看似乎相了解,實際上又不是這麼回事,3人都希望能真正的互相了解的樣子,話說雪乃她過去有什麼問題嗎?跟老媽、老姊處不好ㄟ!!
       我看這部動畫感覺是給我練習看個人內心的教材,看完後還是看不透,但是覺得自己有稍微長進了一點,但是我覺得人的內心還是太複雜了,光是選文組、理組就在那邊顧慮他人,我覺得自己的未來比較重要,別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讀什麼組就跟著去,我覺得這樣真的很蠢!!

評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