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四月的謊言-觀後感?

我懷念我自己 | 2015-04-17 13:15:52 | 巴幣 4 | 人氣 208

【祈S火wis绿】光るなら(四月是你的謊言OP)




其實講真的,我實在不是很擅長寫觀後感,想想以前寫讀書心得也寫的二二六六,會打這篇文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應該不能算是觀後感吧?我想?

其實起初會注意到這部作品是因為小紅豆小屋主題,當時還不太興趣,真正勾起興趣是在玩OSU的時候看到片頭動畫,得知是跟音樂相關的作品,上維基看一下相關資料,才真正讓我有看這部動畫的想法。從音樂角度看,或許跟我第一部看過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有某些相似點吧!

音樂部分其實雖然小弟以前學過一點點點點點鋼琴,可是我還是不懂動畫中的詮釋的音樂倒是是好是壞,就當純興賞,好聽就好!

劇情部分雖然在事前就知道結局走向,但還是免不了要留幾滴眼淚這樣,上一次看到動畫看到眼眶泛紅好像是未聞花名的時候吧!?講真的我也不太記得,因為實在有段時間不追動畫了.......雖然知道是會腹痛結尾,但就整個作品來講,我覺得因為這個腹痛才讓人會想起這部作品的好!這年頭作品要留在觀眾心中似乎都是採這種走項...
其實我還蠻期待最後的結局是可以看到跟交響情人夢一樣一同在台上演奏就是了...


文章中所有圖片來源皆為Google搜尋,如有版權問題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