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居然遇到革命

安黛 | 2014-12-25 11:39:23 | 巴幣 0 | 人氣 483

當初開始找黨派的時候,就是瞄準黨派等級高過60的黨派(攻擊力+30%以上),原本看上的有三個,但這三個好像是互相對立的狀態,寄了信好像也沒人回,之後再黨派點名簿上面看到了原本在維納斯的黨派,便直接密該黨黨主說要加入,然後就很順利地加入了。



一開始進黨大部分都是等人開魔性來打,還有請人帶礦山到3名人,大概帶了3~4天,買了妮娜當坦之後,我花了1整天的時間去做主線任務,解出了葛蘭蒂絲,又儲值買了重砲射手,以新手開局來說,重砲射手的CP值非常高,創出來就有贈送一管35實驗用加農砲,因此只需要準備防具就可以使用,還有一個人物是白毛,F商店有出售卡片、處決者姿勢書別人送的,就直接拿來用了。


當初會想進這個黨,除了其他三個比較高等級的黨派貌似整天打打殺殺,全頻還蠻常看到狗咬狗的互噴垃圾話,剛好又看到聖堂領域,突然有了一種親切感,雖然說黨主的名字不是同一個,但實在沒其他比較好的選擇,所以還是加入了。

過了一個禮拜,終於記得要問問黨派創立的原因,為什麼要叫做聖堂領域,黨主回答跟聖彼得的聖潔風雲一樣,兩個黨派合併之後的新名稱,但這邊7月才開放,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就合併吧,於是又深入了解了一下原因,原來是從維納斯跑來這的,而黨主的小號叫做革命。

試探之後,我直接丟出了一句,所以你是革命大改革??

對方表示沒錯

瞬間空氣凝結,玩了一個禮拜才發現原來我們早就認識,雖然說當初我進聖堂沒多久黨主就換成笨弟,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解散了,當初說要接的是他,直接解散的也是他,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在演哪一齣,於是我就找楓雲進了NS養老。

認完親便開始閒話家常,大概了解了一下,為什麼聖堂會丟給笨弟,還被他解散,之後還知道貌似革命有回鍋玩一段,之後又因為WE的種種原因又放棄了,然後就跟我一樣莫名其妙地晃到這邊,就再次回鍋。

原本打算找以前聖堂領域的老戰友一起來這玩,但是發了文之後,回的好像沒幾個,聽聞維納斯已經沒人了,但居然不到5個人,令我還蠻意外的,當初在玩的時候怎麼少聖堂也有20人吧。

雖然說哈拉版沒人看我不是很意外,畢竟被一些喜憨酸酸屁孩搞到沒人想去分享文章,不論PO什麼都可以被酸,只能說屁孩無極限,哥的PVP被酸還可以說因為哥的霸氣外漏,我實在不是很懂畫圖文、遊歷文也可以酸,不然是在酸什麼鬼的??

這讓我想到當年MARS被我打臉打的各種腫,打個幾百場就跑來說我打的不夠多,遇到的敵人不夠厲害,拜託,認識我的都知道哥是名符其實的千勝哥,還是洗分千勝哥,除了每一分區都打過之外,勝場足足多了敗場300多場,這還沒扣掉我在那當低能洗分還有幫人代打的場數。


零零散散加一加,不敢說4000~5000場,少說也有3000多場吧,因為中間有重製過,所以數據都被洗掉了,但對我來說,勝率什麼的都是浮雲,其實當初也有稍微算一下,勝率其實也不高,就僅僅80%up而已,明明自己才是經驗不足的,還在那邊各種反駁,不然是以為哥用開拓裝搭系統隨機組團打到帝國騎士20打假的喔??

扯遠了回題,GE大概有再研究怎麼打得只剩下革命了吧,當年全伺服器第一個推掉卡斯提亞混沌之塔的就是革命研究出來的打法,這款遊戲其實神裝多猛多威都沒用,都是靠團隊合作,後期副本如果要靠神裝一個人打,大概只能刷刷HARD魔性自爽而已。

革命說各種職業都很重要,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單純練三隻有戰鬥強化或者暗黑無盡的人物就可以有很大的貢獻,主力輸出講求的也不會太高,畢竟DEBUFF減益的效果越來越多種,而且不會相衝,是少數一種新手老手都可以一起玩的遊戲,團隊玩也比較好玩。



談談自己,昨天練了一隻普通版海姐,打魔性只有暴力可以形容,雖然說技能組好像有BUG,但回報了之後這禮拜應該會修好吧,裝備上沿用重砲射手的,除了兩把+7不死炎龍軍刀、兩把惡魔巨蟹軍刀之外,剩下都還是訓練生,防具暫時穿了一件+8進化佩里諾特,看以後有沒有轉到31而且點到+7再換,不然就是直接弄成+8+3加減用了。


軍刀的部分算是以前的一個小心願達成了吧,當初+7炎龍軍刀剛出的時候就覺得跟商海很搭,但是實在買不起只好用闇龍軍刀假裝,雖然外型都是炎龍系列,但是顏色紅色的就感覺比較霸氣,黑色的之前也用了很久,實際用了紅色的感覺很不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