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HARD魔性劇透(有大雷

安黛 | 2014-12-24 10:09:46 | 巴幣 0 | 人氣 426





WE還沒開放,有雷慎入,不想被雷請上一頁




























自從我上禮拜開始開拓後,又經歷了一次更新,所有魔性多了一種HARD的版本。

內容除了王的能力值不科學的上升之外,其他地方沒有任何改變,小怪還是一樣爛,而轉寶的東西變好了許多,除了可以轉簡單版的物品之外,還多了時鐘塔系列的武器、惡魔的心願、+7防爆(好像大師/名人),以及34系列武器。

可以轉出的物品雖然說變好了,但相對的副本挑戰難度也增加了許多,像我自己穿+7+3 31皮甲,一樣被強化版聶可羅曼舒1發GG,強化版艾摩克更會暈攻擊力也提升,紅髮防等71防禦3XX被打到直接見底,強化版梅杜莎更是猛的嚇人(HARD比簡單版強化梅杜莎強勢),基本上每一招都是秒殺,而牛頭人跟兵衛甲魔硬度坦的跟鬼一樣,要推掉也不是那麼容易,雖然說他攻擊力沒有前面三者高,但他們會刷出防禦歸0的DEBUFF,所以最好還是找多點人打,免得失敗,剩下的基本上還是可以單人刷,只是會比較久,最好還是組團刷。

打HARD版魔性時,DEBUFF的人物是必備,諸如麗莎、瑞茲、克勞德等,而BUFF的可帶可不帶,建議還是要帶著,不帶的話可能會刷很久,如果連DEBUFF都沒帶,一場刷20~30分鐘只是家常便飯,光是強化版大頭攻防等級就達到76,所以還沒練的朋友可能要開始準備人物了。

實際的怪物能力圖看我之後有沒有記得拍下來,有的話會再PO上來,沒有的話就只能等開放自己去看了。

另外就是我最愛的兩個人物沒意外又要重出江湖,因為HARD版的魔性釋出,各副本首領的攻防能力有了飛躍性的成長,但是種族和防具類型並無更動,因此軍刀、手槍系的人物將再度出頭天。

最高級別首領的攻防等級就算是在DEBUFF的減益下,攻防等級仍然是超越80,因此血腥盛宴中的最強人物海賊雅戴爾麗拉便成為魔王級的魔性副本人選,在攻防等級不足的情況下,血之慶典可以提供所有物理系最強的BUFF(2級的攻擊等級以及50%的攻擊力),而軍刀在對輕甲時具有攻擊力加倍的效果,又因為軍刀比較冷門,相較於其他武器來說也比較好入手。


另外就是無限射擊以及狂蛇射殺這兩者的輸出能力在這也是魔王級的存在,兩者都具有攻擊等級+2的增益,以及攻擊力上升的BUFF,而手槍也對輕甲具有攻擊加倍效果。


如果排除長相,狂蛇射殺性能會好很多,魔性比較難發動無限射擊的+30%攻擊力,因此狂蛇射殺的DFS會比較多,但要注意重度酒鬼會有把自己害死的情況,不論是無限射擊還是狂蛇射殺,防具沒說很好的只要是被揮到就是88。


攻略HARD魔性時,家族特性不再是無腦撐輸出,必須要適當的分配到HP以及怪傷減益,不然真的會被打歪,犧牲掉一些攻擊系點數,其實並不會慢太多時間,因為首領防禦還是很低,就算攻防等級80起跳,打他還是有四位數以上的輸出,而你被秒就等於沒輸出,所以適當的投資在防禦系是基本條件,當然神裝例外。

然後絕對不要自己打,已經有人自認神裝去挑戰,好像是+7惡魔整套吧,結果一場打了30~40分鐘只轉到藥水,這種事情絕對是在自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