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回顧016]MG/守護拉普拉斯的神獸

TOYA | 2014-08-31 21:50:29 | 巴幣 10 | 人氣 401


▲我分享的是最早的Ver.ka,當時一出就馬上買下來了,後來MG獨角獸還出了Ver.ova、獸欄、鈦金、全武裝等等等。
▲拍照時忘記把大腿的變身開啟了。

▲獨角獸模式
▲獨角獸模式
▲MG可以不用換件變身可以同時把玩兩種模式,真的是極為有趣的設定。
▲NTD模式,全名是新人類毀滅模式,在該模式下可以奪取對方腦波控制的感應兵器收為己用,但是對駕駛者的精神負擔過大,在綠光模式下才有可能以新人類100%姿態制御完全的獨角獸。
▲初期武裝就算是標準,沒想到後來的全武裝的兵器相當誇張,而且會出齊MG也是有驚訝到。
▲MG獨角獸雖然多但是在本體上或附件都稍微有一點差異存在。
▲超絕火箭炮一樣能夠變身,相同如光束步槍也能變身。
▲彈夾給了兩排
▲變身開甲雖然不是它的首例,但在當時以類吉姆之姿變成主角剛彈倒是很熱門的話題,其UC本身的故事設定也相當不錯。
▲水貼數量真的是嚇人:D
▲之後有重拍的一組照片,MG當時也被說變身後有腳太長的問題,還有彎曲程度太低,這點在當時的改修上也流傳了一陣子,後來的OVA版就修正掉彎曲問題,但程度亦不會很大。
▲它的盾牌其實在設定上我還蠻喜歡的,尤其後來綠光時可用三個做為可攻守的兵器,又轉來轉去,實在是非常亂神氣一把的。
▲模型的頭上的角飾是可以開合的,但仍另附了一個獨角獸版的獨角零件,在可動上沒有二重肘也無二重膝,可動程度著實不高,但它算是一個巨大設定的MS,擺定動作就小有魄力,在變身上的機械設定也非常精妙,無須換件就可達到完全變形,喜歡UC獨角獸當然自是不能錯過的MG商品。

創作回應

絲迪餒
做這個版本辛苦了~
2014-08-31 22:44:22
流浪老頭
恩恩 ,真的很帥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她修長的奪命香雞腿~~
2014-09-01 22:51: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