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分享028]SDCS 自由剛彈

TOYA | 2019-03-28 14:41:07 | 巴幣 6 | 人氣 632

▶這是CS版自由剛彈(販售盒裝版為SD版,CS骨架搭配骨架白),附屬零件為槍、盾、雙光劍
素組補色。
▶由於自由的重點在於背部的鯨式武裝以及腰間的旗魚式軌道砲,因此並沒有被忽略或太過簡化,這點在舊版SDBB自由也是相同都有做出可變機制。
▶光束劍後來有補完色:P
▶裝備狼式光束槍+積層反光束盾,可動部分CS手肘可彎、大腿多一節,裝甲未干涉到太多
▶可能值得一提的是,鯨式有特別做出一截彎曲,所以全彈發射可以做出如圖的砲口向前+展翅,也可以按照原設定,僅鯨式砲口向前翅翼向後。
▶狼式照準~
▶背後的武裝可以用上很多角度,十分的帥氣
▶雙光束劍如設定也可以連結持拿
▶槍口可以穿過盾上的瞄準穩定孔
▶CS版與原SDBBNO.257 身形的對比,舊版的頭大了一圈,手長卻差不多,拳頭也小一半,腳長大約也小一半,兩者可動度當然是差蠻多的,但舊版的鯨式旗魚式都有還原,但鯨式的砲口就不能做多一節彎曲了。
▶側面檢視,CS大約2.5頭身,自由時這時期的BB算是進階版的BB戰士了身形體積都有加大,CS是再一次的調整了BB戰士的比例,而將要推出的骨架調整零件更可以依喜好去創造再高一點的或更矮一點的BB戰士(吉姆只是贈品XD)
▶這是SD骨架,手肘與大腿少掉可動性,高度稍微降低
▶這是SD版與原257相比圖,就比例上來看這個的確比較相符BB戰士一貫的比例,但可動失去不少,再放回擺飾的時候仍然會改成CS版
▶SD版與CS骨架對比圖
▶SD版也來個全彈齊發!!

▶後話:SDBB新系列也開始運作了[三國創傑傳],會考慮收個幾個喜愛的角色;家裡山積頗為驚人的,是時候開始慢慢消了。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1/02339b1ff0c3ede9628eca3a9f39bd71.JPG

入手了基本上不會太差

配色簡單的機體.

感想是不會有人想玩短一截SD模式.
2019-03-29 00:06:48
Bobcat巴伯貓
請問現在新出的很多都有附CS骨架,那多買的那種骨架(零售版)要幹麻?
2023-04-19 16:2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