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VITA版~梅露露A SET開箱文+攻略心得文

燕羽 | 2013-04-09 22:54:35 | 巴幣 30 | 人氣 3652


首先就是梅露露A SET開箱文

收到遊戲時


限定版收藏盒



A SET限定桌布下載序號(已用掉)


防水海報兩張



遊戲本體




梅露露保護貼


再來是我的第五個墓碑(X


大合照來一張


總結:
這次A SET的內容跟上次的托托莉幾乎都一樣ww

遊戲心得:
第一輪開始,很明顯感覺比PS3版還要難很多,不過基本上搞好裝備跟道具,還是可以過,過程也跟PS3大同小異,但還是歸出幾項遊戲重點:
一、升級點數改變,第一輪除非有本事能在3月10月前打贏大樹,不然點數不足以讓王國等級提升,導致會有一段很長的空窗期…,所以第一輪三月內人數破不了三萬人的人應該不是少數XD
二、盡早做出有全高級主特性營養劑,第一輪最早是3月10月後可以做,第二輪的話,二年初就可以做了。

高級主特性的營養劑需要以下幾樣素材:


「モヨリの森IV」完成就可以採到S級的草,但要有耐心,出現率有點低。


「クエレの森II」完成,就可以採到A級以上水樹之實


這個比較容易,沒有開拓等級的限制,只要採到就可以了。

之後搭配安性特性,可以合出28元的營養劑拿去登錄,以後任何的裝備或飾品的合成會方便很多。


三、盡早合出COST值有131的中和劑,最簡單的合成方法就是
1、準備cost1、cost2、cost3的中和劑故意合成新天地然後失敗,取得帶有「コスト枠極大」、「 コスト効率強化」的壞掉物品,
2、再拿這壞掉物品搭配以下帶有3個特性「コスト拡張」、「cost1」、「cost3」,直接合出有「コスト枠極大」、 コスト効率強化」、コスト拡張」、cost1」、cost3」的中和劑。

以上三點盡早達成,可以玩得很輕鬆,
第一輪全員最強裝備+除了人氣者、鍊金術士以外的結局全達成不是問題。

另外,這次新增結局的進入法是完成「魔女的茶會」的條件後,5年1月1日會發生事件,然後依序做出「人工深淵之魂」、「真若返りのくすり」後,達成。




順便一提,新結局的順位比人氣者還高XD
附上新結局影片,不想被捏不要點w


最後就是這次被改到強得一蹋糊塗的マギナ領域
我攻略這部分,基本上分成三部分在進行,
從第一層的惡魔到第三層拿到鍊金書下卷為第一部分,
我也只準備以下幾項道具跟裝備



攻擊主力,攻擊力約2000~3000。


有這瓶,只要梅露露、托托莉或蘿樂娜三人不倒,就有無限的續戰力XD


托托莉專用,我方全回復外加提高HP上限(超重要)





裝備的部分,就是第一輪能合出的最強裝備…所以會過得很辛苦。

就盡量多帶營養劑去採集新的道具特性跟裝備特性(「影的言靈」、「ベテランスキル」)跟帶有「器的言靈」的素材。

這部分撐過去之後,再做出以下武器、道具,進行第二部分的攻略。


武器改為盡量拉高技能的攻擊力及影的言靈


把影的言靈的副作用消除的神器,順便把BOSS的行動順位往後移,通常都梅露露第二次行動時在丟的


一樣可以消除影的言靈的副作用,並把在行動順位在後面的同伴一口氣拉上來


道具攻擊主力,輪到梅露露第一次行動時,丟就對了XD

第二部分,使用這些道具基本上就可以達到無限動了,可以輕鬆攻略龍,這次的重點就是龍旁邊的4個採集點,如果還缺什麼特性就盡量用營養劑去洗吧。

素材收集完成後,再合成以下裝備跟飾品




之後,隱迷就是躺著打了,全場看大叔表演就夠了XD
附上輕鬆推倒マギナ領域第四層BOSS影片(灑花


結論:推倒後白金還是沒出來(眼神死

最後放幾張我的收藏圖(茶




這次新增的部分,整體來說比PS3還要有趣,可以研究的部分實在是太多了,現在在考慮把飾品換掉,把攻擊力提高,反正敵人連動的機會都沒有w

創作回應

凱爾法
果然厲害[e16]
2013-04-26 00:12:37
奈洛G
梅露露打破了鍊金術師都是貧乳的魔咒啊!!!!詳情請見托托麗....
2013-05-26 05:38:52
燕羽
其實沒乳乳也沒很大XD
2013-08-26 12:51:11
我梅露露和托托莉是買限定版的 但是看到A SET和WonderGOO有附更多東西 我想請問
A SET和WonderGOO要去哪定 下一次我不想再錯過
2013-06-16 14:19:44
燕羽
露天有幾位賣家專門代訂這些比較特殊的版本,可以問看看他們。
2013-06-22 18:53:26
喇D賽
我入手了梅露露和托托莉
但是玩了好幾輪我還是搞不懂該怎麼玩
第一次接觸這款系列作!!
從巴哈買的梅露露限定到現在連開箱都沒開 托托莉還在摸索他的世界中~~
2013-08-26 12:49:21
燕羽
先玩梅露露吧~系統比較貼心~直接提示你目前該做什麼事。
2013-08-26 12:52:00
ken
請問一下大大~PSV和PS3版哪個玩起來畫面較為流暢(LAG.掉揁)


2014-06-17 18:30: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