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貓與小狗的對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2-04-08 12:40:37 | 巴幣 0 | 人氣 264


有一天,一隻小貓在垃圾桶上悠哉地看風景,突然間牠發覺到有一道視線正看著自己...



小貓往下仔細一瞧,結果是一隻小狗正看著牠,貓狗兩隻就這樣彼此互看一會兒時間...


小貓:你幹嘛一直看著我?

小狗:沒有,只是好奇你為何要坐在上面呢?

小貓:因為可以享受舒服的微風和溫暖的太陽,我當然會坐在上面。

小貓:而且還可以欣賞週遭的風景 ^ ^

小狗:有這麼好喔,聽你這麼一說我都想上去了。

小貓:當然可以,這裡還有一個座位。

小狗:可是我現在被繩子綁住了,沒有辦法和你跳上去欣賞風景 orz!!

小貓:那還真是可惜,我就繼續待在上面享受著風景和微風了。

小狗:嗚嗚... T T


其實以上兩張照片是我昨天從六福村遊樂園回來,在家整理手機裡的照片時候,覺得看起來好玩就上傳了,地點是在新北市烏來,經過公廁時剛好意外發現這兩隻貓狗正在互相對看,有趣的是牠們像雕像般的維持照片上的姿勢有幾分鐘,最後小貓好像覺得無趣往後一跳離開了垃圾筒,留下小狗待在原地。

當時兩隻貓狗之間有趣的舉動還引來不少人拍照的說~~

不過整理遊玩六福村遊樂園照片時也發現到一些有趣的照片,有空我再上傳吧。


本文章也發表在Xuite日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