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極限滑板 3 摔得好開心!!

Unreal | 2011-08-18 13:56:49 | 巴幣 26 | 人氣 3890

前陣子上台北好不容易在地下街讓我翻到了這片遊戲"極限滑板3"(SKATE3)
我想在台灣並不普及跟風行的滑板運動遊戲應該也不會引起太多人的迴響!!
加上台灣EA又倒了...這對於極限運動遊戲來說又是一大不利呢......
 
原則上要在台灣買到這片時在是困難,我是從南找到北,好不容易才讓我翻到了一片中苦二手的(淚)
離發售日過了也已經一年了.......不過幸好,我有不少外國好友也有玩這片!!  所以線上也有體驗過,老外真的不是普通的強,分數隨便都過萬=A=,我都只有1000多一點,畢竟有太多的動作不是很好用出來,加上系統本身的動作判定滿鬆的,所以有時會不小心用到別種動作!!
 
遊戲本身還算是仁慈的,只要時機抓對,其實高難度甚至於不可能於限時發生的動作也會變成小菜一疊,很親民吧!!
 
不過,玩著玩著,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 比如說下面這張圖,樹葉的模組.畫質其實肉眼就能辨別出來非常粗糙,大概就PS2程度耳已,其實我的螢幕已經開到HDMI所支援的1080P了,這棵樹還是對我如此殘酷...........

 
還有,難得這遊戲的水文作的還算OK,但我不懂...這麼淺的水池,都能溺死嗎?? 不管你是走下去,跑下去,還是用滑板衝進去,反正你只要人碰到水......她就是會給你仆街!!!  

有的時候也真的挺無言的.....
看得出來遊戲本身所散發出來的矛盾,遊戲中為了能讓大家都能用出不同種類的動作而沒有太大的難易度問題,所以一切動作不外乎就是速度.動作平衡感.方向感,只要拿捏住這3點,妳從高樓掉下來我看都沒事..........反之,要是平衡感不協調,就會發生連從可樂罐摔下來也會出事的窘境~~~
 
原則上呢,完成一個漂亮.完美的滑板動作之前,妳需要很開心的摔過"上百次",這可不是隨便唬爛的!! 因為我完1星期摔了絕對有上千次了,玩這遊戲呀,九命怪貓都會怕!!
 
製作小組也揪感心的設計了讓妳摔很慘的遊戲地圖~~~~~ 完此遊戲可以大大的開發妳潛藏於心底M的本質唷~~~!!
 
來個很不怕死的範例影片~~~~~~
 
本作的遊戲任務也分為很多種:
Team Challenges      Film      Hall Of Meat         Own The Lot.........
過關之後可以贏取獎勵以解鎖可以搭配的伙伴及許多外觀上的裝飾,還有滑板唷XD 看是要自己貼圖案,改造也都OK!!  自由度算是十分高的一款遊戲!!!
(外觀裝飾種類絕對多到妳咋舌....)
 
原則上可以反覆遊玩到瘋掉XD  耳且本作地圖時在大到..........我很難想像的地步!!!
想想PS2上面的湯姆霍克....嗚嗚嗚...好像才一個場地爾以!!
現在的遊戲,真的是日新月異呀!!!!!
 






如果妳真的想玩"純真實"的滑板遊戲,那很不好意思,這片必須要跟妳說掰掰囉!! 因為這片可是集結了眾多不可思議於一身呀!!  你有看過原地跳起可以轉2次板的嗎?? 還一次正.一次反的咧...滑板玩了幾年了,抱歉,我還真的沒看過........
 
這麼好摔的遊戲又好帥的遊戲,不完對嗎??

創作回應

alan
潮好玩
2011-08-19 00:29:41
Unreal
好玩到翻掉XD
2011-08-19 16:12:26
真田性村
摔得不錯~XD
2011-08-19 00:45:19
Unreal
只要我想,還有更屌的!!
2011-08-19 16:12:44
羽糖ㄦ
感覺好刺激[e5]

姿勢才是重點=3=
2011-08-19 19:31:03
Unreal
是呀.衰也要衰的有形嘛!!
2011-08-19 21:06:24
Locke1201
原來有人也以玩阿!
有些任務技巧 都不知道怎出來的= =
看影片也很怪啥manbo的忘記名稱了[e20]
不過這款做的很讚[e29]
2011-10-01 11:46:31
Unreal
很讚,部過很多TRICK都不知道怎麼做就是
2011-10-01 13:14:35
Wei
哈哈..我之前也想找這款遊戲但沒方法,DEMO讓我玩了好久呢=_=
2011-10-25 17:53:49
Unreal
恩~~~我是在台北地下街讓我翻到這片2手的,台灣應該進個百片左右耳已吧...我覺得
2011-10-26 18:3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