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盛夏的日子~~

Unreal | 2011-07-18 21:46:06 | 巴幣 14 | 人氣 271

       恩...最近我發文的間隔時間越來越長了,應該有人發覺!! 因為我棄職脫逃(誤),在巴哈潛水了好幾天,炎炎夏日,總不能整天膩在家裡,開冷氣打我家的PS3吧~~~所以我就跟朋友到了位於台灣南端的墾丁,大概在墾丁大街的旅館住了4~5天之後,再度回到了彰化市的家,又隔沒多久,我又跟家人到苗栗南庄舉行咱家族聚會,還不少人來呢!!在南庄過一夜後,就是昨天,終於又回到彰化了XD
 
             PS:其實一直到處玩也會累!!
 
       正常來說,學校大約要在7月左右才開始放暑假,但因為要暑期輔導或者營隊,所以真正放到家齊的時間又是大大的縮短囉~~好不容易跟朋友喬好了日子,7/9,我們開始了我們的5天4夜,十分糜爛的墾丁遊,當然到了墾丁,第一件事就是要去訂旅館,找了間旅館後,行李放房間先,然後就跑去租了機車,等大概的住.行方面的處理好之後,我們就到外頭的墾丁大街亂買亂吃...
 
       第一天,我們騎著機車在墾丁到處亂逛,先是騎去了鵝巒鼻,之後又騎去了貓鼻頭公園,之後再到處亂騎,就這樣騎車兜風了一整天...很糜爛的!!
 
       第二天,我們又到墾丁國家公園混,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又騎車到處晃,晚上吃完消夜後又跑出去夜騎,當然我不是本地人,晚上視線也不佳,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騎到哪裡了XD
 
       第三天,幼稚天真的我們,過了十分智障的一天,先是騎機車一段時間到了恆春古城附近搭客運,想去高雄逛逛某景點,到了高雄火車站後未料該景點早已歇業...我整個臉崩!!!!  車搭了3小時阿!!!!! 沒辦法...只好興致缺缺的從高雄火車站搭區間火車到終點站:枋寮,這時我們又是個白癡!!!!不只搭火車很久,到了枋寮火車站還得再搭計程車回去恆春古城的客運站...結果來回白忙整天光是交通費用可能就1300元左右,還不包刮冗長又無聊的車程(吐),耳且客運的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熱死人阿(再吐)!!!!!
 
       第四天,我們跑去了遊艇港附近玩浮潛,欣賞一下遠近馳名的墾丁珊瑚礁美景,玩到了大概下午6點就收工回飯店!!
 
       
       
       這是墾丁的貓鼻頭公園,進來得先付10元的門票(機車),其實我國中的畢業旅行有到過這個貓鼻頭公園,只是參觀時間不足,大概30分鐘左右老師就把我們給趕上車了XD
 

        其實台灣南端的海岸線真的很美呢!!
 

        史傑克船長:你不知道人站在高處都會有想往下跳的衝動嗎??
 

        天空跟海洋看起來不過就是隔條線罷了,望著這片汪洋大海,總會有種"人類是很渺小"的感覺,厓下的水幕,就連澄澈的海底都看得到!!
 

        貓鼻頭的觀景看台,呵呵~~風景真的是很美呢!! 會有種讓人想大便(誤)...錯!!是想尿尿的感覺呀(?)~~~大家也來看看風景吧!!
 

        前往貓鼻頭觀景台的步道,在這裡視野也是很好的,一望無際呀~~植被也有了熱帶氣候的毒有風情阿!!
 

         忘記這裡是哪裡了~~~我騎機車到這裡的時候看到了很多的潛水客,甚至還有一些人在玩香蕉船呢!!  
 

        可能是附近核能發電廠的洩水管道吧,因為有很長一條的溝渠連接著大海,看著河水的顏色,顏色可是深淺不同呢!!
 
       
        吼吼~~~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船船嘛!!! 雖然我拍的一點都不清楚,我看只有我懂這張照片是在拍甚麼東西....
 

        有沒有看到,這就是一條連接著核能發電廠的長型水道,圖片中後面那2顆圓圓的就是核能發電廠的樣子?! 總覺得很像電影或遊戲的場景!!
 

       這是我其中之一的朋友,算是舊交了,國小同班6年,國.高中也是同校~~XD
 

      從某處遠拍墾丁的海邊風景,手機的畫質不高,性能也不佳,見諒呀~~~~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這裡拍的,當然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XD 但從這裡一路騎下去到最下面右轉可以騎回到墾丁大街!!
 

        這是我們很不營養的消夜XD 拍這張圖純粹就是無聊,吃完就趕緊上路(?),去夜騎啦!!!!!
 
        再來就是7/16.7/17的苗栗南庄家族聚會啦!!!!!!!!!!!!!!!!!!!!!!!!!!!!!!!!!!!!!!!!!!!!!!!!!!!!
 
        由於大家都住在不同的縣市,集合會稍嫌麻煩,時間上比較難掌握!!第一天到南庄旅社後,大約 已經是中午了,沒想到我們還是最先到達的,畢竟許多親戚都是從南部上來,所以在他們到達之前我先去了附近的南庄老街,大約又到下午4點大家才見見抵達,晚上有一些團康活動,聊聊天之後就就寢休息,隔天再到上面一些的向天湖走走,之後就吃午餐各自分道揚鑣!!
 
 
 
 
 
 

          這隻是旅館主人飼養的兔子,很肥,我不知道是甚麼品種,右腿還沾有大便XD 不過這兔子很乖,會給人家摸!!
 

         通往南庄老街的吊橋,附近的風景還不錯,下面的小溪還有人在玩水呢!!  讓我也有點想跳下去的衝動
 

         群山環繞~~中間還有一條小溪,這種風景在都市裡可是很得有機會可以看到的呢!! 阿...圖中的人是我的表弟,目前小學2年級升3年級
 

         這是南庄老街一家小吃店的餐點目錄,裡頭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尤其來到了南庄,這裡的板條還算是頗富盛名呢!!
 

        走到天涯海角都會有的便利商店....她入鏡的能力還真是一等一的!!
 

        南庄老街~~~~因為這是下午2.3點拍的,這時還比較沒有人潮,而且又剛下完雨
 

         小表弟阿~~~你站的位置很容易被車撞唷!!
 

        你這是要幹嘛??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呀!!!
 

            下著雨的群山,或許是最美的瞬間~~~
 

          不知道是哪個路口,反正我在車上看到就拍!!
 

         旅館附近的風景,讚吧~~~也沒有甚麼蚊子呢!!  晚上的山間涼風吹來更是舒服!!
 

        我們住的旅館,因為我們人數不少,先包下圖中的整棟,附近的房間也是一樓全包的樣子?!
 

        木屋出來的池塘,裡頭養了約10~12隻的魚,上面還不時有蜻蜓在飛~~~~
 

       旁邊補上一張!!!!!
 

        第二天到達的向天湖附近的景色,這裡分布的有台灣原住民,所以向天湖潘邊也有一座建築,裡頭的展示物都是介紹原住民古早生活的器物與文化
 

        我站在橋上所拍的向天湖景色,整個就是好漂亮呢!! 這建築依山傍水呀~~~ 重點是沒有甚麼蚊子阿!!
 

       向天湖美景再一張,恩...周圍有人行步道可以繞湖一周,路上也有原住民小吃可以嘗嘗!!
 

         下著雨的向天湖,其實到苗栗南庄家族聚會的日子正好都有下雨,不過算是天公美意,下都下不太大,雨中美景浪漫依舊!!
 

       這是在向天湖周圍的人行步道上拍到的植物,在平地幾乎看不到這種植物,粉紅色的很漂亮呢!!
 

       右邊是我高雄的表弟(之前圖片的那位),左邊是台中的表弟,他們2位是在家族旅行才認識,隔了沒多久就已經稱兄道弟起來了...欸~~~還是小小孩子比較好混熟!!
 

       逛完向天湖之後我們回到了南庄老街附近,準備吃午餐,前面這位小姐是我住在台南的表姊,右邊牛仔褲男則是表哥,左邊的黑牛仔褲則是住在台中的表弟
 

       在吊橋上面所拍下的山水景,這時也是下著小雨,不過還是有一些遊客還是在橋下戲水,可能這裡算是比較安全的溪流吧?!
 

       便利商店裡所拍的照片,我表弟很事項的給我挑了我滿喜歡的OO鋼彈,很好!!
 

       這是枸己呀!!  看不出來吧~~~這事還沒開花結果之前的樣子,就連我自己得知這是枸己也很驚訝呢!!
 

      這是表弟在家裡戴著我爸的重車手套,為甚麼拍照眼睛還故意給我閉上咧?!
 

        在我家外面騎沙灘車會不會怪怪的...?! 何況妳才幾歲? 還有戴著重車手套騎車也特別突兀呢!!
 
 
 
        最近滿長出外到處玩,其實發現台灣真的很美呢!! 有許多的景色讓人看了都彷彿置身仙境般的感受,但在城市生活已經習慣的我,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其實...有句話特別應證了這件事"生活中並不缺少美,何是缺少發現" 到現在才真切感受到這句話的喻意呢!! 也推薦大家盡量走出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創作回應

CSK
原來是跑去墾丁曬陽光浴阿,玩有時候比工作還累。
2011-07-19 01:01:56
Unreal
是呀~~玩到差點沒虛脫,明天又要出去玩2天了XD
2011-07-19 01:02:58
落葉無聲
台灣山嶽真的很美, 我很愛假日騎著腳踏車一邊緞練自己, 一邊享受大自然~
2011-07-19 11:40:02
Unreal
越看越讚呢!!
2011-07-20 18:12:59
Unreal
不過我也挺喜歡邊騎腳踏車邊聽音樂運動
2011-07-20 18:13:23
☀゚傲風
說好的比基尼圖咧?! (伸手)
2011-07-19 12:25:55
Unreal
拿尼!! 我沒有拍比基尼圖呀!!!
2011-07-20 18:13:48
羽糖ㄦ
墾丁好美喔[e16]

不過實在太遠了~都沒有機會去[e13]

弟弟好可愛阿[e5]
2011-07-19 23:19:05
Unreal
她有時很欠打...
到處跑給人家追!!
2011-07-20 18:14:40
Marcus
[e27]
來晚了,圖死了好多
2011-07-26 17:17:50
Unreal
是喔?! 我自己電腦開這頁到是沒死圖
2011-07-26 19:40: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