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最能坦誠相對的成員是?

石川希洛西 | 2011-03-28 19:19:10 | 巴幣 0 | 人氣 1313

轉自PTT AKB 作者  OshimaYuko
其實4個問題當中這個最好玩
比較接近現實
因為要當戀人或老婆比較困難... 除了幾對少數熱戀中的
team A
                                                                                
岩佐:親友的小森。因為和她在一起很快樂,也沒有要特地顧慮到的事。
多田:team A感情最好的。還有不管到何時都能一直很HIGH地聊動畫的4的、、。
大家:基本上是不讓人看到真實的那面,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曾有同居時期的北原吧。
片山:在約3年一起走過苦樂的舊B成員的面前的話,可能會展現出真實面貌吧。
倉持:亞美菜。研究生時代開始一起,因為常一起玩,互去家裡過夜,可以說出真心話。
小嶋:NO3B的兩人吧。在會完全可以讓她們看到真實面貌。
指原:北原、大家、片山、小森。如果是很深的羈絆結成的地方組的話,什麼話都能說。
篠田:因為見面時總是沒化妝,(佐藤由加理-SDN48)。阿勒?不是這意思?
高城:明日香。被她摸耳朵時,會是我的放鬆時間。
高橋:常常來家裡過夜,真的很會講,跟她在一起也不會膩。
仲川:因為一起回去的時候也很多,在休息室之類的也常常聊天,是吧。
中田:最近感情變好,開始會聊的片山陽加。
仲谷:不會讓成員看到真實的一面。這樣是不行的吧......
前田敦:工作的事,私下的事,什麼事都能講的,吧。
前田亞:指原莉乃。理由是,像母親一樣對我很溫柔。
松原:。因為是可愛的妹妹般的存在,什麼都能講呢。
team K
                                                                                
秋元:小林香菜和宮澤佐江。香菜是性格有合。佐江則是熟知我的好和壞。
板野:5年間一起走過的1期生的成員吧。因為是快樂,難過的事也都一起度過的夥伴,我想什麼都能理解。
內田:仁藤萌乃。像是家族般的存在,總是可以冷靜地講話。
梅田:我認為有讓亞美菜看到真實的一面。雖說最初的時候兩人的感情不太好(笑)。
大島:同年的秋元才加。因為喜歡核心不歪的人。還有,因為跟我是相反的存在,能聽聽不同的意見也不錯。
菊地:什麼都會對我說,感情最好的佐藤。都被說是搭檔了,不讓她看到真實的一面很怪唷。
田名部:片山。也會一起去泡溫泉,會聊種種事情。感情非常好。
中塚:因為是同事務所,常常一起的鈴木。感覺她都知道我的好壞。
仁藤:內田真由美。年齡的話雖然是我大一歲,但是她有父親的感覺唷。
野中:因常在一起,松井咲子。她的話,應知道我的全部...是這麼認為的(笑)。
藤江:石田晴香。同年,很好聊唷。
松井:從研究生時代就一直一起的野中美鄉。相似到在街上甚至被問"是雙胞胎嗎
峯岸:。常常去她家過夜,是個可以撒嬌的存在。嘛,認識的時間也很長了。
宮澤:像姐姐般的優子和才加。佐江能撒嬌的就這兩人。還有也能受到的療傷。
橫山:永尾。常常一起去吃飯,很合,想法也相似。
米澤:超喜歡的平嶋夏海。她真的值得信賴。
team B
                                                                                
石田:。因為年紀也一樣,最近也常在一起,什麼都會跟她講。
奧:雖然年紀有點差距,麻里吧。常常一起去吃飯,詢問她的意見。
河西:還是吧。事務所也一樣,一起玩的時候也多,什麼都能講呢。
柏木:片山陽加還有我唯一可以撒嬌的佐江。是從徵選的時候開始就很要好了。
北原:大家志津香。也曾一起住過,也沒什麼可以隱瞞的了(笑)。
小林:秋元才家和宮澤佐江。對同期的這兩人,什麼都能說。
小森:同期的岩佐美咲。很好聊,在一起的話很快樂。
佐藤亞:同期的倉持明日香。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很長,能給她看我的全部。在我們之間,沒有好隱瞞的。
佐藤:菊地。因為剛進AKB第一個感情變好的成員就是。
佐藤夏:什麼都能說的是增田有華。不如說,甚至有不講話都能了解的自信。
鈴木:成員當中唯一同事務所的中塚智實。因為一起的工作很多,常常跟她聊。
近野:小林香菜。因為是常常在一起的成員,最大級的感情好。
平嶋:通話排行第2,MAIL次數排行第1的。煩惱之處,有點怪的興趣也能理解。
增田:同為2期生,什麼都能理解關係的佐藤夏希。
宮崎:小森。跟她在一起會變成不可思議的氣氛,不知不覺中就展現出真實面貌了。
渡边:平嶋夏海。因為teamunit、事務所都一樣,是什麼都能聊的交情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