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結城友奈是勇者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01-12 19:54:40 | 巴幣 110 | 人氣 832

        動畫標題看起來蠻鳥的,不過人設看起來很順眼就決定追了,只是一直都沒時間看,大概12月初時聽同學說這部跟小圓有點像,害我又有點不太想看
       從第一集就開始戰鬥了,感覺頗震撼的,而且變身動畫作的真的很讚啊!第2集東鄉也變身了,真的覺得大玩聲優梗ㄟ!東鄉海未的個性感覺超像的,聲優又同一個不聯想在一起都難啊!!
     第5集總算是把Vertex都打完了,不過有些人身體出現了變化,專業的我馬上就覺得不對勁,不過之後都日常回,讓我不小心又鬆懈了,第8集馬上爆出驚人內幕,大家都很錯愕,我跟那群小伙伴們一樣覺得很錯愕,我差點就崩潰啦!第9集姐大爆走,爆走也不是沒理由的,我看了也很不捨,這兩集真的想逼死人啊!
        壞事接二連三的來,東鄉也壞掉了,世界要毀滅了,不過最後友奈的愛、友情與勇氣拯救了一切,最後來個HE啦!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還是有點怪,看了一堆心得跟分析,覺得其實不是HE啊!友奈可能還在奮鬥著!! 這動畫伏筆太多了,求2期、求OVA、求劇場版啊!!

評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