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極快打旋風4】爛爛的玩小感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 2014-06-13 21:54:47 | 巴幣 6 | 人氣 828

新角色裡面會覺得Poison最難對付, 近戰的防禦能力頗高,
不只是對空技, 還有3F的輕拳與被擋正不少的強版氣功,
加上通常技間距也不短, 說真的某些方面來說, 自己這邊還頗難進攻的...

至於遇到的Rolento不夠凹, Decapre倒是凹招的一堆,
D級的狀態Hugo很少有強的, Elena也是 (除非新加進來在過渡期).

其他遇到比較難打的就Juri和Cody居多.

目前主修: 軍佬, 鐵面
副修: 武神流, 黑肉, 羅蘭度

--
UDON設計的Elena這套是真的很不錯, 襪子掩飾了腿太長的問題:


--
雖然USF4新增了單機對戰的記錄, 但只能儲存最後十場,
而且現在這樣變成每一場都有儲存時間, 拖慢再試合或選角的速度.

以下獻醜來個亂玩的Hugo對決.

創作回應

阿書
未發售USF4之前個人看好度

愛蓮娜>迪卡布蕾>毒藥>羅蘭度>雨果

6月7號體驗升級版後

雨果>羅蘭度>愛蓮娜>毒藥>迪卡布蕾

---
現在:一堆玩雨果拍拍手連段真是很恐怖!有SC的或UC2更是....!(根本就是老桑和霍克的合體版)
--
迪卡布蕾:是很吃技術性角色,建議不常玩蓄力和連打的不要玩這隻!(大絕和小絕都是集氣系)
--
愛蓮娜:必須要很會利用她卡波耶拉長長的腿的一般攻擊中帶入中段技和招式來磨血!UC1可以有一些招式不用SA取消就可以接!(UC2算是心理戰,可以騙對手出招)
--
羅蘭度:很會玩心理戰的人可以玩這隻!2MK可以多擇和滾滾可以凹招!
--
毒藥:這位人妖的話算是比較普通一點!放氣功滿快的。
2014-06-13 22:42:45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毒藥是強在她防守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很難打進去.

Hugo唯一的補償應該就是被剋的時候是剋得很慘的那種,
對老桑與霍克就已經要打對策了,對Hugo幾乎是整場在對策.
2014-06-19 11:57: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