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存錢筒 --- 打磚塊

as reiden | 2010-09-24 14:39:02 | 巴幣 0 | 人氣 451

ゲーセンバンク ブロックくずし (Game Center Bank  Breakout )
http://hashy-topin.com/?pid=11083122
Hashy Top-in






跟之前寫的那台一樣,投錢才會啟動(我知道你可以沒事戳 RESET 開機)

可以投一塊,不過當機的機會頗高(就是啟動的 SWITCH 會卡住,造成沒辦法啟動)

然後,其實這台比較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打磚塊。

機台上的兩個按鍵,一個是發球之外,另外一個是『暫停』

沒錯,暫停跟發球一樣重要,所以用『那麼大的按鍵』讓你知道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玩起來很煩的地方在於左右,搖桿應該是可以直接往左右兩邊倒,盤子就往左右兩邊衝

但不,這遊戲要你一直不斷地向右扳....

感覺如果這兩台都要一直放在螢幕旁邊,沒事就來玩一次的話

打磚塊那台會比較快壞掉(為什麼不直接作個旋鈕?跟 TAITO 打磚塊一樣,直接用特殊控制器)







最後,這兩台現在去找,總共花不到兩張小朋友(左邊那台是個失策)

不然你可以直接買這個.....



(雖然這個更要價不斐就是)

創作回應

樂瑟樺多
如果Ping Pong也有的話...
2010-09-25 23:49:34
as reiden
Pong 要兩個人欸XD

PING PONG 好久沒出歌了....
2010-09-27 10:07: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