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哇哈哈哈哈--學測考完了 衝RF去 ...過年居然過的那麼快..

NPbear | 2008-02-12 19:40:07 | 巴幣 0 | 人氣 328

終於......學測終於考完了.... 大學..再說吧,有實力不怕它(迷之音:你誰啊,嗆喔)
考完可怕的學測之後,迎接著我的就是過年了..嘿嘿,好好的玩玩RF,衝阿
回鍋之後,就是把開的B族練起來,終於再開學的前一天,練到34等,也一圓我開機甲的夢。
我回鍋練沒多久就在一個可算是...不打不相識的機會下,認識了個工會的會長,也加了工會,
我會認識他的過程居然是搶怪的誤會....
我打巨鼠蛾打到一半的時候,居然有人跑過來跟我說一聲「X的,別搶啦」..
我當時也花花的,心想..奇怪,你又沒有打... 這時才知道...是有人要拖怪,剛剛砍一刀,
怪還沒有反應.. 就這樣..我也發揮了司馬懿的忍功(迷之音:你騙誰)和氣的回他話,遇到這種狀況,
先說聲拍謝,這樣才能有話好好說,我告訴他火氣別這麼大..不要馬上就用X的當語助詞..
就這樣,才了解到他是在天空被外掛搶怪搶的很不爽才會這樣,哀..這也難怪。
在這因緣際會之下,我加了他的工會,也認識了許多朋友..縱使知道是在線上認識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還是覺得相當投緣,加了即時通之後就更覺得不只是一起打怪的朋友,而是可以聊聊的朋友。 今天就打到這吧... 剩下的...哈哈 星期五在說吧。



發文驗證密碼:8599<<<<<差一個字就變成859X了...(可怕的交易網「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