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0.10.06 購買天堂改版光碟行

White Rabbit | 2010-10-06 23:20:25 | 巴幣 0 | 人氣 338

    日正當中,與研究室的朋友一同到校外的茶飲店購買著清涼退火的菊花普洱茶。在回到實驗室的途中,經過了一家7-11,可以購買睽違數日的天堂改版光碟,便高興地與兩位友人進入。
        
    「天堂……,」找尋不著光碟的我緩慢著說,「……天堂改版光碟……。」
        
    三個「大男孩」在7-11之中,堵在小小的遊戲光碟架尋找著天堂改版光碟片。

    「堂光碟片是沒有,」找尋不著的實驗室助理說。「但是子傳奇倒是一堆,」就是沒有天堂光碟片的蹤影。

    在助理說完的不到五秒的時間,站在三個大男孩身後的紫杉女孩將手一探,直取光碟之後,迅捷的到收銀檯付款購買。

    「啊……,」眼角瞄到光碟名稱的我遲疑地說,「剛剛那片是不是天堂光碟片呀……,」凝視著小女孩手中的那片光碟。
    「是呀,是天堂光碟。」
    「啊……,」望著遊戲架的我繼續說,「那個好像是最後一片了……,」心中無限無奈的說。
    「是呀,最後一片了。」聽完助理說完之後,實驗室的學弟在一旁竊笑。

    望著那女孩子如同葛林一般,護著光碟迅速離開逃離現場,我們三個只能像萊肯、狼人一樣,呆在原地搖頭晃腦,整個超想喊:放下光碟,回頭是岸!

    「你不攔住她?問她哪個伺服器的?」助理打趣的問道,「然後說你是某某伺服器的某某,要不要加入血盟?」



    晚上下了火車站之後,馬上到距離最近的7-11,正要找尋改版光碟。一進門口便看到一位大叔站在遊戲架旁,詢問著店員有無光碟。

    「很抱歉捏,沒有了捏,」只見店員無奈地搖頭揮手。

    隨著大叔離開今天找尋的第四家7-11,無奈只好繞遠路,來去看看朋友有無私藏一份光碟。可惜的是這班不是輪到他,無法順道閒談,好運的是終於找到傘蜥封面的改版光碟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