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七日劫──第七日(下)

松櫝 | 2024-04-15 00:30:03 | 巴幣 302 | 人氣 407

完結七日劫
資料夾簡介
惡魔之地淪陷,七大王城岌岌可危!


  帕利亞大陸,希摩城。

  蓋因看見卡德進入漩渦後,轉頭對魯迪與達倫說道:「接下來也要麻煩兩位大師了。」

  魯迪與達倫向蓋因施禮,然後魯迪開口問道:「吾王,接下來這個術法的效果,是否能告訴我們了?」

  「這是一個......替人類找來幫手的術法。」蓋因面上思索了一下,對魯迪回答道。

  「?」魯迪與達倫對視一眼,他們不約而同感到詫異。

  「吾王,人類還有幫手?」達倫疑惑的問道。

  「有的,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一直庇護著人類不受惡魔侵襲的偉大存在。」蓋因點了點頭,然後解釋道。

  「吾王,您說的是......」達倫似乎想到了什麼,欲言又止。

  「諸神?!」魯迪看見達倫的樣子,似乎也想到了答案。

  蓋因臉上露出溫和的笑容,對兩人敘述道:「很久以前,人類一直生活在諸神創造的樂園中,無憂無慮。」

  達倫神色凝重,張嘴正想說話,蓋因伸出手朝他的方向一壓,示意他稍安勿躁。

  「可惜人族的慾望是無窮無盡。」蓋因向前走了兩步,背對兩人的背影,看上去有些蕭索。

  「人族在慾望膨脹到極限後,聯合了惡魔,將手中的武器朝向一直愛護我們的諸神。」他語氣唏噓,似乎在感嘆著人族的貪欲。

  「惡魔引誘了我們,讓我們背叛諸神,讓我們被囚禁在這個凡人的世界,不能回到那無憂無慮的樂園。」

  蓋因轉過身,表情嚴肅地看向兩人。

  達倫神色凝重,似乎正在接收蓋因說的話意。

  而魯迪此刻卻問道:「既然有召喚諸神的方式,為什麼我們一開始不直接......」

  「諸神的憐愛也是有限的,魯迪。」蓋因打斷了魯迪的話。

  「偉大的樂園之神,並不會無限度的施捨他的憐愛,即使我們就像他的孩子。」蓋因笑道。

  「如果沒有看到我們抗爭到底的決心,沒有看到我們向惡魔挑戰的勇氣,難道我們人族想平白獲得諸神的垂憐?」

  「這......」魯迪說不出話。

  「諸神曾經讓我們生活在祂們創造的樂園裡,是我們的貪慾蒙蔽了一切。」蓋因面色冷了下來,似乎在不齒當時人類的行為。

  「謹遵王命,達倫永遠不會忘記,誓死追隨吾王之志。」一旁的達倫單膝跪地,選擇相信一直以來追隨的蓋因。

  「謹遵王命。」魯迪看了看天上的漩渦,見達倫已經贊同蓋因的想法,也決定遵循王命。

  「那麼,來迎回這個世界真正的主人吧。」蓋因負手笑道。

  

  天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影,隨著黑影離地面越來越近,也越來越巨大。

  這個漸漸變大的黑影引來了底下希摩城內外,人類與惡魔的注意。

  「那是什麼?」安迪走到盧卡斯身旁,拍了拍雙手抱胸的盧卡斯。

  「不知道,難道......卡德失敗了?」盧卡斯看著,神情凝重,握著劍柄的指節已經因為過度用力而發白。

  站在城牆上的安蘿也走向阿德克,朝他問道:「這不是惡魔吧?」

  「不是。」阿德看看了安蘿一眼,只回了兩個字。

  站在旁邊的德維安看著黑影,也疑惑的開口:「上面沒有惡魔獨特的氣息,反而有種......」

  「聖潔?」安蘿接口。

  阿德克點了點頭:「沒錯,這不是惡魔的氣息。」

  

  城外的將軍級惡魔也看到了頭上的黑影。

  蘇摩爾朝巴羅德喊道:「孌奴,領主怎麼還沒降臨?」

  巴羅德氣急,瞪了一眼蘇摩爾,轉過身不打算回話。

  「大概他也不知道吧!哈哈。」一旁的艾比爾故意學著人類的笑聲,嘲諷道。

  巴羅德看了看這兩名惡魔,直接轉過身朝更遠處走去。

  「諸神的臭味,如果領主大人......」一向輕挑的艾比爾,罕見的露出擔憂的語氣。

  「不要質疑領主大人。」蘇摩爾轉過頭,瞪了他一眼。

  艾比爾摸了摸自己的惡魔角,尷尬的表示自己只是口無遮攔,然後轉移話題道:「頭上這傢伙,我們能對付嗎?」

  蘇摩爾沒有回頭,語氣凝重地回道:「樂園之神──泰萬,那可是比......跟領主一樣的存在,你說我們能應付嗎?」

  

  黑影降到一定的高度後停滯在希摩城上方。

  而此刻也能依稀的看出那是一座小島,島上面有許多華美的建築,富麗堂皇。

  停滯下來後,島上飛出許多有著白色羽翼的『人』,只看那些沒被面罩蒙住的下半張臉,不管男女都是絕色。

  他們拿著各種武器,或棍、或劍、或槍,身上穿著華麗的白色鎧甲,身周圍繞著各色彩帶。

  飛出浮空島後,那些『神的士兵』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直接朝著城外的惡魔與魔怪而去。

  而不知何時已經站在城牆上的蓋因,在魯迪加持的擴音術下大喊道。

  「全軍進攻!」

  

  惡魔在神與人的合力進攻下,不斷的節節敗退。

  而那些飛在天上的神使,更會將無法飛行的魔怪高高抓起,然後丟到地面將之摔死。

  只有三名惡魔將軍可以勉力支撐,眼看神與人的聯軍即將大勝。

  「蘇摩爾!快想想辦法!」巴羅德在三名神使的進攻下左支右絀,朝蘇摩爾喊道。

  蘇摩爾卻沒有時間回話,此刻他正化為一片飛鳥,出現在一名神使身後,舉起巨爪正要殘忍的插入祂的腦袋,卻感覺到一陣危險,朝一旁閃了開來。

  「咻!」一根鐵棒朝蘇摩爾剛剛停在空中的位置劃過,如果蘇摩爾再慢一點,就會被這根鐵棒擊中。

  兩名神使將面孔轉向蘇摩爾,提起手上的武器就繼續朝他攻來。

  蘇摩爾知道不能力敵,連忙退到一旁。

  「撐住!其他將軍們很快就會趕到了!」蘇摩爾頭也不回地朝艾比爾與巴羅德喊道。

  三名惡魔將軍,被數量眾多的神使打得抱頭鼠竄,不停地向後退去,一時間也沒空管底下的魔怪與其他統領、隊長級惡魔。

  低階惡魔不停的被神使與人類屠殺著,戰爭的天秤已經朝人神聯軍傾斜。

  「噗!」

  「噗!」

  「噗!」

  三把武器同時捅入拉馬迪的身體。

  武器的主人並沒有讓武器停留在拉馬迪體內太久,一用力將武器拔了出來,而拉馬迪的身體也失去支撐,倒臥在一旁。

  就在蘇摩爾等人正考慮要不要直接撤退時,天上的漩渦突然紅光大盛,開始快速的旋轉起來!

  「領主大人!」巴羅德見狀,心中一喜。

  一旁受到重點照顧的蘇摩爾喘著粗氣,與艾比爾對視,彼此緊張的神色也稍稍放鬆了些。

  所有的神使突然停下手上的動作,開始有序地退回希摩城,城外的人類軍隊也跟著停下手上的動作,開始慢慢朝後退去。

  漩渦越轉越快,突然,一道紅色的閃電打在蘇摩爾等人前方。

  緊接著一道又一道的閃電跟著落下,閃電不停地擊中地面,揚起一大片沙塵。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後,那密集如雨的閃電終於不再落下,只剩下逐漸飄散的漫天飛沙。

  頃刻,沙塵散去,伊斯法罕驕傲的飄在眾魔之前。

  在她身後的,是為數眾多,面目猙獰的惡魔大軍。

  「樂園之神──泰萬,再一次......滾出這個世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