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牟尼精舍挽救我瀕臨破碎的家庭

文月 | 2024-04-09 13:37:53 | 巴幣 0 | 人氣 18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我現在已是59歲的婦人,年輕時不曉得有邪淫果報,結婚前後曾和丈夫拿掉三位無緣子女,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216遍,助印《四合經》200本,《地藏經》100本,超度三位嬰靈投胎轉世。丈夫常常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覺得心臟快停止了,經佛菩薩開示:「是公公的五位無緣子女干擾,需誦三經各400遍,助印《四合經》300本,《地藏經》200本,超度投胎轉世。」
因為自身和公公的無緣子女干擾,時常鬧得家裡雞犬不寧,身體也不好,丈夫時常腳抽筋,簍管開刀,而我自己則有尿失禁的問題,掉髮嚴重,背部和腳底常有涼涼的感覺。孩子教養方面,兩個兒子的相處常常發生問題,大兒子從小就常欺負小兒子,使他哭鬧不已,甚至在小兒子不停哭鬧時,拿硬幣往他的嘴裡塞。因此我對於大兒子的管教非常嚴厲,有次生氣到將他吊在陽台怒打。小兒子從小也很難管教,時常要人順從他的意見,有次竟用頭猛力撞擊我的腹部,只因為午餐不是煮他要吃的食物。到了晚上也是不停的哭鬧,直到滿足他的要求。
在兄弟倆國小時,丈夫因工作需要,添購一台電腦,自此兩人竟開始沉迷於電腦遊戲中,經常為了誰先玩而爭吵。當時有試著將電腦鎖住,避免他們繼續沉迷,但兄弟倆自行複製鑰匙,在大人不在家時自行開鎖,甚至瞞著我跑去網咖。到了國中時期,有天兄弟倆不知什麼原因,有了言語上的爭執,接著發生推擠、拉扯的行為,甚至用身體將門撞破一個洞。當時小兒子甚至向大兒子叫囂說 : 「你信不信我殺了你?」大兒子聽到後,直接衝進廚房拿出兩把菜刀,一把自己拿著,一把丟向小兒子,向小兒子回嗆:「要砍就砍啊!」好險當時小兒子因此嚇到,沒有實際的行動,不然真的會發生人倫悲劇。
兄弟倆的爭執,在他們上了不同的高中、大學後,才暫時止息,但大兒子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不常與家裡聯繫。若是回家,眼裡也是充滿敵意與不滿,經常嫌棄家裡所有的人事物,在這約十年的時間,不曾喊過我一聲「媽」,讓我心裡感到非常淒涼,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小時候大兒子不乖,自己曾經管教過當,將他吊在陽台怒打,現在深知懺悔和慚愧,曾經嚴厲管教,傷了孩子的自尊心,經佛菩薩開示:「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68遍,迴向過度嚴厲管教大兒子的業力。另外需誦三經各168遍,迴向失母職的業力。」
在尚未迴向無緣子女的功德之前,孩子們難以管教,讓我們夫妻兩人透支心力,迴向成功後當週,大兒子就親自打電話回家,叫我一聲「媽」,讓我好感動。還買蛋糕回家請我們吃,現在會主動關心家裡的狀況了。大兒子改變許多,讓我們感到非常欣慰和感動。小兒子現在變得很乖巧、孝順,會時常回家關心我們夫妻,還勸我們要精進誦經,不要偷懶。也加入了修行社團,整個人脫胎換骨,非常精進修行,消除過去曾經修偏去外道的業障提升心性。

我們整家人的改變,都要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和蔡師兄,以及眾師兄姐們。沒有大家的一路陪伴,瀕臨破碎的家庭難以圓滿。在此寫出此篇感應文,除了感謝佛恩,也希望大家能依精舍開示的功課,如實誦經迴向,只要用心做,人生也能美滿幸福。

分享結束
我們常希望「心想事成」,但事要成,除了老天的配合(天時、地利),另外一個關鍵便是人的配合。尤其家庭裡有眾多成員,雖說父母有權威能命令孩子聽話照做,但先決條件,還得要孩子是來報父母恩,對父母說的話沒有意見,願意聽話,願意照做。無緣子女干擾,讓家裡雞飛狗跳、不得安寧的案例,精舍網站都能找到相關諸多文章,這方面不是精舍憑空杜撰,而是廣大眾生的親身經歷分享。
 
溫暖的家庭是避風港,一天疲累的工作完畢,人人最終都會回到家庭休養生息,待補足元氣後,明日再度重新出發。家庭生活和樂,家人關係緊密,即便外面風強雨驟,也能因家人相互加油打氣,生起無限的信心,創造無限的生機。一個溫暖的家庭,足以減輕你一半的人間疾苦。家庭成員互有因果相欠,若再加上嬰靈干擾,「溫暖的家庭」就只能是傳說,家人會比陌生人還不如,每天生活好比在華山論劍、高手過招,搞得每個人神經緊繃、身心疲憊,好比上戰場!
 
以上文章是典型的嬰靈干擾,除了自己的三位嬰靈,還有公公的五位嬰靈,加起來共有八位嬰靈干擾。通常一位嬰靈干擾就會很有感,八位嬰靈聯合一起干擾,就如同八國聯軍一樣,便是兩個孩子見面如仇人,互看不順眼,還拿刀想置對方於死地。大人則是身體出狀況、情緒失常,以致於對孩子的管教過當,後續須承擔過度嚴厲管教大兒子和失母職的業力,總共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336遍償還業債。
 
不管是出於自願的墮胎,或身體不可抗力因素流產,都會形成嬰靈干擾。若有這方面的經歷,直接超度嬰靈投胎轉世,是一勞永逸的方法。一來讓小嬰靈有足夠的福德資糧,重新找尋新的父母投胎,避免繼續在靈界流浪被欺負;二來能夠解決家庭因為嬰靈干擾帶來的身心不健康、成員紛爭、孩子難管教等問題。隨著嬰靈問題迴向圓滿,若沒有其他個人業力或成員相欠業力干擾,效果往往顯而立見。如文章分享,迴向圓滿後,大兒子親自打電話回家,叫了十年久違的「媽」,還有心買蛋糕回家,請有緣人夫妻吃、主動關心家裡的狀況。迴向圓滿後,小兒子除了變得乖巧、孝順、時常回家關心有緣人夫妻,還勸夫妻倆要精進誦經,不要偷懶。
 
本來瀕臨破碎的家庭,嬰靈超度成功後,許多以前不敢想像的畫面一一成真,除了夫妻兩人相信誦經帶來的奇蹟,小兒子也受佛法感招,自動加入學佛修行的行列,積極誦經欲消除業力,提升自己的心性。所以「有佛法就有辦法」,有緣人的親身經歷給了世人更大的信心,天無絕人之路,當您以為正走在絕路,其實重生的契機就在前方!
 
誦經消業不是迷信,「因果債,功德還」沒有年齡、身份、地位限制,只要您願意請示,只要您願意誦經化解業力、願意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氣、願意與人為善,和樂的家庭,平安順遂的人生真的不是夢想!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