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張圖蠻搞笑的,綠粉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Takeitborla | 2024-04-05 07:13:17 | 巴幣 0 | 人氣 82

就是這張圖

為什麼有些綠粉都認為,只要是支持中國的全是白藍粉?為什麼他們認為支持中國的都沒有女朋友?他們對我的存在大概很詫異吧,我支持中國打房,並不是因為沒有女朋友,而是感情史相對豐富發現終點都在於貧富差距,換句話說就是我早就走火入魔了。知道嗎?我最終追求的女人,居然跑去跟17歲能買房買車的建商二代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我巴哈個人頁面有被動收入之詩,為什麼我放的歌是Darkside.

若你們酸白藍粉的理由都差不多,也不用燒到我身上,因為我走在你們無法想像的極端上,而且我工作收入早就打贏受薪階層80%的人了,那些酸馬的也免了,因為你們當年做出明智的投資決定才有今天,所以今天必須情緒勒索新進市場的人必須投入新高?怎麼看都超危險的好嗎?自以為是的正義,其實是天下烏鴉一般黑才是真理。中國重機路權贏台灣、打房贏台灣、道路規劃贏台灣,人家不用抗議不用聲請釋憲就開放國道了,犧牲點言論自由沒什麼吧?話說這些人真的有看過B站留言區所謂的言論不自由嗎?還是他們單純製造恐慌?














創作回應

場外評論柯P十次會桶
好可憐躲在這裡不知道要說給誰聽
2024-04-12 14:26: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