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3) 男優的生活再次急轉直下

河合艾梅莉 | 2024-03-26 08:44:03 | 巴幣 354 | 人氣 616

連載中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資料夾簡介
冰川清勇他這名男優可是人稱— 『KING OF SEX』 大家都叫他業界活傳奇、加O鷹的接班人! 是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封面圖版權由沐塘、河合艾梅莉所有
本作品於每週二早上更新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3)
男優的生活再次急轉直下
「可惡可惡……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要沒事啊,媽媽!」
不久前,正當清勇吃完飯在和千陽乃閒聊的時候,就接到了醫院的來電,不聽還好,一聽就是他的媽媽情況非常不樂觀的消息。
於是清勇當下快馬加鞭地跑到大馬路上攔計程車前往。
在趕路期間,清勇還看了下手機來電紀錄,除了高達數十通未接來電之外,這些未接的來電還是醫院跟哥哥輪流打來的。
「啊啊啊啊—!真是的!我到底都在幹嘛啊!搞什麼啊我?」
一想到媽媽在跟死神拔河的時候自己居然在跟柊莉做愛這件事,清勇內心的罪惡感直接上升到了最高點。
很快的,清勇就到達了位在千葉縣鴨川市的金隈集團所屬龜田總合醫院
剛到醫院櫃檯,他正好就撞見了自己母親的主治醫師,於是他著急地向醫師詢問狀況。
「您好您好,抱歉我來晚了,請問、呼哈、請問我媽媽……」
相較於清勇急切的樣子,醫生只是推了推眼鏡,不疾不徐地問道。
「您是冰川小姐的小兒子嗎?」
「是的,我是。」
「您來的正好,您的母親不久前發高燒,有器官衰竭的跡象,所以進行了急救。」
「是是是!那我媽媽現在怎麼樣了?!她有沒有事?!」
「這點您請放心,目前病人已脫離險境了,現在正在普通病房觀察情況。」
「好、好的,非、非常感謝您!」
「這點倒是不用多謝,這是我的職責,比起這個由於本次在病患家屬的同意下使用了比較貴的醫藥器材進行施救,所以待會再麻煩您連同住院的醫藥費一起繳交了。」
「啊,好的……」
在道別了醫生後,清勇隨即打開電子郵件確認本次的醫療支出明細,除了這個月的住院費用外,還多了注射筒、自己未曾見過的高單價藥物等,林林總總加起來的金額整整高達80多萬日元。
看到金額後,清勇愣了一下。
——光是搶救媽媽,居然就得花上這麼多錢嗎!?
接著,清勇又想到了自己前些日子跟千陽乃一起賭馬時賺來的那一大筆錢。
——雖然是靠運氣賺來的,不過眼下這麼龐大的花銷不靠這筆錢恐怕連大哥一時也無力負擔吧……
理解到這點的清勇,只得有些無奈地抓了抓頭髮,隨即轉念一想。
——雖然很可惜,但多虧了這筆錢,至少這個月不用特別省吃儉用了,前些日子還有幸跟七尾小姐一起吃了好料呢……
想到和千陽乃開心地吃著壽喜燒的光景有如曇花一現,但是,一想到母親的身子,他拍了拍臉頰,然後跟走向了櫃檯,跟櫃台小姐說道:
「您好,請問現在還有提供繳費服務嗎?」
繳完費之後,清勇便馬不停蹄的趕往了自己母親休養的病房。
然而,他剛到達就看到了自己的哥哥站在病房的門外,但並未看見大嫂的身影。
「大哥!你來很久了嗎?」
「啊,清勇你終於來了啊,媽媽的話她剛睡著喔,我也是剛到沒多久,我來的時候媽媽就睡著了。」
「是嗎……話說你怎麼還沒回家呢,大哥?」
「當時我開車開到一半,醫院的人就通知了我關於媽媽的事情,就馬上折返了,不過醫院應該也有通知你吧?我這裡也是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呢,沒接是因為你在上班嗎?」
「抱歉,但沒接到電話確實是我的錯……」
「沒事啦,畢竟你也有可能在上班或是有其他事,不用想太多啦。」
清勇的哥哥能太剛說完,醫院的專科護士就打開了病房的房門。
「家屬可以進去探視了,但病人還在睡覺,請保持安靜。」
「啊,好的,多謝。」
「謝謝,護士小姐!」
「事不宜遲,我們進去看一下媽媽吧,清勇?」
然而,面對自己哥哥的邀約,清勇眼角餘光好像瞄到了什麼,他故作拿起手機看了下時間。
「抱歉,大哥,我晚點還有班,恐怕沒辦法了。」
「啊,好……」
能太就這樣愣愣地看著清勇離去了,面對清勇這般疏遠自己,他只能在心底默默地嘆了口氣。
接著,他看見自己的太太從櫃檯回來了。
「能太。」
「怎麼了嗎,幸子,妳怎麼看起來有些……疑惑?」
「不久前我要去確認繳費明細的時候,看到這次的繳費金額後我正要想辦法時,你知道櫃檯的人員告訴我什麼嗎?」
「什麼?是金額太貴嗎?」
「貴是非常貴沒錯,這次的醫藥加住院費總共要85萬元,但他們說不久前媽媽的家屬已經把錢繳完了,還是一次付清。」
聽到一次付清後,能太傻住了。
「一次付清?我、我不記得還有哪個親人可以負擔的起這麼多錢……」
「如果沒有其他人,付錢的人也就只有小叔了吧。」
聽到這裡,能太緊緊攥住了拳頭。
「居然一次付了這麼多錢嗎……清勇……」
「雖然我也很感謝小叔,但他到底是在做什麼工作啊?」
「我只聽說過他是在當臨時演員……」
「是嗎,那就是他平時也有在存錢吧。」
幸子雙手環胸的說著,但能太是更加擔憂了。
——清勇老是拒絕我的資金援助,更是一個人獨攬了媽媽近7~8成的醫藥費,他到底是打哪兒賺來這麼多錢的?清勇啊……你千萬不要—
但還沒等他思考完,他的太太就已經將他的想法說出口了。
「我能明白他為了不造成我們的負擔而多出一些這點,但還是希望他不是為了醫治媽媽而鋌而走險呢。」
聽到幸子的話後,能太雖然心有不滿,但他也明白自己的妻子雖然說話尖銳了點,到底還是相當明事理的人,所以他只是溫和的回應她。
「清勇不會的,絕對不可能,他不是那樣的人。」
「是嗎……」
幸子說完後,能太就拉著她的手。
「走吧,總之先去看媽媽吧。」
「嗯,我知道了。」
畫面來到清勇這裡,離開醫院後他再度搭上計程車。
來回不停地奔波除了讓他身心俱疲外,母親的事情也讓他此刻的內心複雜無比。
他望著車窗外的跨海大橋上的東京灣夜景,暗自思忖著—
——要是媽媽知道自己的醫藥費都是我付的……她有可能為此以我為榮嗎?
只論賺錢能力的話,清勇現今確實已經比哥哥能太還優秀很多了,只不過……
——應該不會吧,要是她知道我是做什麼的肯定會把我臭罵一頓的吧。
想到這裡,清勇逐漸陷入了回憶—
清勇自幼開始就知道他的母親在價值觀上是很傳統的人,除此之外,她還是勤儉持家的大和撫子型。
而在自己年輕氣盛的時候,自己高中經常在外打架,有次把人打斷了對方幾顆牙齒,讀大學的哥哥一得知消息就匆忙趕回來,對自己破口大罵。
『清勇!你別老是一直讓媽媽操心好嗎?我在讀幼稚園的時候她可是帶著我、揹著你在小吃店洗碗盤,你現在倒好,還跟人家打架打到別人的店裡了!』
『大哥不明白啦,被打了就要還手不是嗎,我只不過下手重了點,把他們打斷了幾顆牙啦!』
『清勇!!你是非要讓把媽媽整到變站街女才滿意是嗎?拜託你懂事點、讓人省點心吧!』
回憶中的哥哥就這樣向著自己不停揮拳,雖然清勇長的健壯,要打贏能太完全不是問題,但一聽到站街女這詞,清勇頓時就因為些許的罪惡感杵在了原地讓能太打了好幾拳,甚至讓他將自己打倒在地。
『給我反省一下吧,這個混蛋……!』
『能太、清勇你們兩個不能打架……咳咳咳……嗚嗚……啊啊。』
此時回憶中還有點年輕的媽媽連忙從樓下跑了上樓,可是她不僅氣喘吁吁的,還伴隨著陣陣咳嗽。
『媽媽,怎麼了……!』
『不……只是偶爾會覺得胸很悶……沒事的,你們兩個不可以打架,要好好相處。』
『……』
看著懂事的大哥攙扶著母親的樣子,當時的清勇只能將臉撇到一旁,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結束了短暫的回憶之後,清勇更加的鬱悶了。
——媽媽再怎麼辛苦也是恪守著本分,沒去作站街女,也沒有和其他男人往來,安分守己的把我跟哥哥養大,要是媽媽知我是當紅AV男優的話,她搞不好會氣到吐血吧。
但是此刻的清勇又無能為力,要是不這麼做,自己是負擔不起母親的醫藥費的。
「等她康復了,就辭掉男優去找一份正經的工作吧,我不能再讓媽媽為自己操心了。」
想到這,清勇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回去吧,最近發生的事還真是把我累得夠嗆的啊……」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清勇年輕時可是仗著自己身強體壯到處打架呢,只差沒加入黑道而已。
當然也給母親添了許多麻煩,以至於他認為媽媽會病倒和自己脫不了關係。
畢竟哥哥雖然說不上天才學霸,但也穩定升學。
而他就是個不良少年。
題外話─
天氣突然變熱了,我又突然變忙了...
如有招待不週還請別見怪.....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到醫院探視家人的研究員歸夜。
一夜的激情以及和美女鄰居的閒聊之後,清勇媽媽的情況居然急轉直下,同時原本壓力變得沒那麼大、逐漸豐富的生活也跟著再一次的變了調。
清勇回憶中的媽媽也是個勤儉持家的人,不過身為這般關愛自己孩子們的母親,我倒是不覺得她會以清勇現在的職業為恥呢……
我是歸夜,接下來的故事也請多多指教喔!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到醫院陪生病的家人真的很辛苦呢,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不要有病痛,又走就趕快走。
輕易的就把人給從器官衰竭就回來,真不愧金隈財團的黑科技啊(?

創作回應

世紀之止
惡搞番外



清勇:什麼!龐大的醫療手術費!!NO~~~~!!

INVASION

哈哈,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像這樣的事每天都在發生,
你可能就是下一個,
除非,你能做出你生命中重要的決定(打響指)

向所有人證明你有捍衛和平的力量與追求自由的勇氣

加入,絕地潛兵吧
2024-03-26 09:24:19
比乃江璃
老媽突然又沒事了不過診療費用又爆增 然後想到了千陽乃的重要了
被人打了就要打回去!拒絕霸凌辣!兄弟就是要以拳交心
2024-03-26 11:27:09
河合艾梅莉
千陽乃:知道我的重要了齁?
以牙還牙系列
2024-03-26 17:06:28
村咲
啊 這下柊莉會被清勇恨死了吧 老媽和女朋友落水要救哪一個的情境

清勇就是在迴避幸子啊 能太還不懂嗎?不愧是親戚愛計較
2024-03-26 11:28:28
河合艾梅莉
好,選柊莉
阿阿是幸子 塊陶啊
2024-03-26 18:24: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年少輕狂,浪子回頭金勇號不換( ´・ω・`)
2024-03-26 21:05:33
河合艾梅莉
金永浩少年時代可是飛車黨的老大,都騎著金永號狂飆(欸?
2024-03-26 21:18: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是大色了,居然是BL(?
2024-03-26 21:21:55
河合艾梅莉
感覺好像甲甲der
2024-03-26 21:26: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