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熱血街頭人物介紹(麥克·雷奧特(李斯登))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4-03-23 12:00:01 | 巴幣 4 | 人氣 101

麥克·雷奧特(李斯登)(化名:十三天地/黑幫狼狐(下落不明))
勢力:天地聯盟組織(於黑幫內戰末期瓦解)
身高179
所屬勢力:天地聯盟組織最初創立首領元老兼美國十三幫聯盟第二聯盟霸主左腹(幫名:西部狂徒)

即將出現於熱血街頭新時代特別版:四諸五王篇聯動東京復仇者第四季:四諸五王及熱血街頭四國/神奈川第六/七季:天地聯盟/過往篇揭開真正真相事實讓麥克·李杰德(李洛特)發誓要替兩位父親(麥克·雷奧特/道園寺 二条)殲滅住吉會討回公道。

出生於美國西岸區域且十三歲就被當時全美國勢力廣大極為兇惡之十三幫聯盟第二聯盟霸主相中引薦加入成為最信賴心腹之一,和同是幫盟第三聯盟霸主心腹之一的艾洛斯恩·史瓦特為亦敵亦友關係並輔佐十三幫聯盟到因內部分裂外部勢力侵犯瓦解退出為止(第三季到最後一季結束作品),而他也因這樣認識了十神 黑瀧寺(留美時期)且成為知己到遷移日本生活,可真正成為他後面出名的就是一樁牽動全日本黑幫版圖廝殺之槍殺案血戰事件。

因山口組第二代新仁會東京區區長(萬田祀 蹈茗/與死者為夫妻關係)不滿妻子搞外遇,便在當天下午五點十分持手槍於歌技町街一處遊樂場所內部和她爆發激烈爭吵扭打,結果蹈茗情緒失控之際就朝著妻子胸前連開三槍(左右肺部兼心臟)處決她並向軍國組織勢力宣戰讓新聞不斷傳開,而此刻軍國組織分會會長本庄 大成於公祭第三天後也發新聞嗆話說:「明明是你(萬田祀 蹈茗)給不了你老婆所有一切還敢直接殺了她向我宣戰,哼!如我坐視不管的話我就不是軍國二十四人第二軍閥王的心腹了,兄弟們!讓他們知道挑戰我們的下場吧!!」之際立馬召集軍國勢力軍備(人數超過一萬五上下)向山口組、稻川會、東京卍會及一些小規模勢力宣戰企圖一次殲滅吸收版圖勢力。

想當然的遠在出事地區附近的雷奧特及黑瀧寺也義不容辭地與東京卍會聯盟一起對抗軍國、山口及稻川三大強勁勢力卻是誘發雷奧特決心創立天地聯盟之一場衝突事件,於東京血戰第一個月隔天晚上,雷奧特的拜把朋友(奧斯洛爾·馬特/前十三幫聯盟成員(第二聯盟))在和他相互送別準備回到家時,突然遭到一群軍國組織直屬份子圍剿並身中十幾刀慘死血泊中,更慘的是雷奧特剛交往不久的女友(神奈 襄)也於當晚被另一軍國人馬綁架並威脅雷奧特只能單人過來談判否則殺人滅口,得知唯一好友被殺女友被綁走當籌碼之際他憤怒的說:「請你們放開她!你們要的是我不是她,只要敢傷害她一根頭髮我就讓誰付出最慘代價。」讓其兄弟黑瀧寺為了不驚動雷奧特偷偷跟隨至指定地點觀察狀況兼隨機應變。

雷奧特來到位在東京歌技町街最後面一棟五層樓建築裡最上層後隨即被由人數超過百人以上的軍國附隨混混(手持各種武器)團團包圍並爆發激烈建築死戰,雷奧特雖然於打鬥過程中不慎被多處砍刺傷卻藉由他們的武器成功擊殺諸多混混讓軍國組織第二隊首長(大將 川)不得已加入戰局和他正面對決,此時其一混混抓了神奈 襄並將刀子架住脖子企圖嚇阻行動乖乖投降,就在此刻一陣停電和哀叫聲後他與大將 川發覺原周圍的混混瞬間趴倒在地讓大將 川落荒而逃,此時黑瀧寺在雷奧特身旁(扶著他女友)說:「真是的兄弟...我就知道你的表情騙不了我所以我就偷偷跟隨在後以防出事,果然不出所料啊~對吧!?」讓雷奧特輕笑說:「(小笑聲)原來你早知道軍國他們的陰謀動作啊...真是的,謝啦兄弟。」結束衝突事件,而血戰也於快第三個月後由三方和談結束東京衝突卻是埋下後續廝殺及新興勢力崛起的重大變化導火線。

是親生獨子麥克·李杰德(李洛特)的父親,活耀於我以前作品(四海兄弟:美國十三幫聯盟篇)至熱血街頭:天地聯盟篇(現今/特別版)直到第二次黑幫衝突時期(五年黑幫內亂)不明原因失蹤再加上史瓦特在一場戰鬥被刺殺身亡之際由道園寺 二条接任其正副位置撫養保護李杰德及雷奧特妻子神奈 襄到一場由住吉會九魔蛇人第六位人物策劃之陰謀車禍身亡,爾後天地聯盟最後因不敵住吉會和新興勢力侵殺併吞慘遭瓦解分散。

性格豪放且親民愛將讓他在與京都二王(藤遠 宮崎龍(西區)/姬川 早神儯(東區))二次衝突、二条城都武裝戰(道園寺 二条/鐮坂 姜文太/不二 高耕)和第一次黑幫衝突時期戰役(李紅璽/王祥剛)後被自家成員尊稱「黑幫狼狐」英號,知曉李紅璽親生兒子李崗龍卻不解紅璽弟弟李昌龍作為直到李紅璽槍殺李昌龍結束另一作品(獨行者系列/最終季)感慨說:「你們是我看過最強最聰明的兄弟檔了,想必不好受吧!?兄弟」讓紅璽嘆聲無奈。

擁有美國十三幫聯盟的實戰資歷及過人文才膽識,極度擅長謀略類別及總體召集戰法讓待過十三幫的成員下屬們敬稱他為「最後的美國十三天地之王」稱號,喜愛出其不備開槍讓他有作「西部牛仔」威名讓同屬聯盟的艾洛斯恩·史瓦特極為忌妒卻極度認同他實力不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