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熱血街頭人物介紹(艾洛斯恩·史瓦特)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4-03-09 12:00:14 | 巴幣 0 | 人氣 82

艾洛斯恩·史瓦特(日本名:帝庄 錦/化名:街頭南帝/已陣亡(於黑幫內亂中期被刺殺))
勢力:天地聯盟組織(於黑幫內戰末期瓦解)
身高182
所屬勢力:天地聯盟組織第二創立元老(後期/與十神 黑瀧寺打一場後加入)/副首領(前期/後期為道園寺 二条接任)兼美國十三幫聯盟第三聯盟霸主右腹(幫名:贖罪聖王)

將出現兩線作品(東京復仇者(第四季)/熱血街頭特別版)陪同麥克·雷奧特和十神 黑瀧寺共同經營天地聯盟到第二次黑幫衝突時期(五年黑幫內亂)一場戰鬥中被住吉會九魔蛇人其一大佬正面刺殺身亡結束作品。

與麥克·雷奧特(李斯登)同隸屬美國十三幫聯盟且出現於第三季至最後一季瓦解為止,性格極度激進狡詐卻有著俠義助人之心讓他在十三幫裡被稱作「美國版廖添丁」或「街頭南部俠者」稱號讓他大為興奮說:「哈!本來就是要這樣叫我了...我跟那個誰不一樣好嗎?有本事就找我來打一場,我會讓你們知道我不是好惹的」,擁有DG地下社會人工黨組織(D&G公會前身/人數超過十萬以上)且個個都是以死囚、罪犯等等組創成立讓當時美國政府及美國黑手黨組織不敢輕忽他,極度擅長任何全方位作戰兼心理士氣戰術打擊。

只會出現熱血街頭新時代特別版:四諸五王篇直到被刺殺身亡為止,屬於天地聯盟組織第二元老卻極度不爽十神 黑瀧寺(因跟他對決差點被踢)這種拉攏作法(主謀為麥克·雷奧特),由於應變能力比其他元老異常超群加上極度疑心病關係,所以他都會穿著自己特殊訂製的裝束(類似風衣並可防彈防砍及爆炸波傷害)來保護自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