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就只是些想法,毒氣男孩與他的新朋友。 [日更挑戰836]

aeronongalax | 2024-02-13 12:21:02 | 巴幣 1012 | 人氣 119

在這從根本世界觀不同的新時空,毒氣男孩從開始就並非「孤狼」,他有自己的「狼群」,
嚴格的規定,但,某種程度的「混亂」,
因為那是個非常艱難的社會環境,而這群孩子的立場也從不尋常。

聽樂分享

對了,我說的「毒氣男孩」是渥爾敷,而另一方面,其實我也不確定該不該稱他為男孩,
因為我預定是呈現些更寫實與成年的路線內容,所以,到時候眾人都會傾向已經成年。

好了,我應該去編撰魔法世界的尋找獨角獸家族之旅,這延後太久。



小塗鴉是換換心情畫的,最近症狀……好不起來。

我不會這麼快參與這個「轉移」方案,只是想預想有個地方給這些重要的碎片待著。
不過異能都決定得差不多了,基本上有許多成員,無論是熟悉還是全新。
作為一個新來的「那個新人」榎木•雷克塔,他會有些「工作」該做,
但,我還沒選擇好ER的異能,有幾款不同的路線,情節發展差別會很大,所以,我得好好考慮。

事實上就算真寫了,大概也很難釋出,因為內容大概涉及許多……過於寫實的議題與問題,
我不確定能否輕易放置之類的,雖然我一直都想編撰與提及那些,但大概會設限。

那是個荒誕卻非常現實的世界,很多殘酷面與不得不,但感情依然能珍貴真摯。
我會這樣說。


然而,現在榎木•雷克塔依然在珍貴的魔法旅程中,我想珍惜魔法的美好時光到得「轉移」的那一天。
希望別太快來。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保持溫暖舒適,一切安好。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今天是露娜•羅古德生日,
好魔法師們記得在時限內前去斜角巷與露娜教授會面,這次生日過程有新變化。

2023年的今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