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上低音號 合奏團競賽篇

yau | 2024-01-12 15:02:21 | 巴幣 0 | 人氣 83


首先是終聽到黑澤朋世小姐新冠病後復活的聲音,其實復活很久只是我不認識她其他角色。因為是看無版權的所以只寫部落和轉貼臉書。

與其評價不如讓我們接受新的畫風和人設了,還要補上一個奇怪的問題的解,即為了管樂團怎會進近年成績不彰的北宁治,以前的解多半是像流川進湘北是「為了近」,但現在看其實本作是參照在手機和網絡普及前的時代,所以對於才初中生來說不能找到那麼多情報吧。

簡單地說是在電影誓言和小說第五集後的,但仍然在久美子第二級時的故事,不像去年明日香的危機,今年因為過不了關西的這一卡,所以本年的正副部長優子和夏紀提早卸任,給久美子和秀一提早上任。

便決定在下年賽季前改為向全國大賽同步進行的,全國管樂團的高校小編隊賽進發,在下寫小說第五集還道作者武田綾乃沒有寫的,但原來是同樣中文未有正版的繁體版外傳系列小說。

(剛知道小說的簡體版再出新書了,正考慮是否訂書了)

而因為是小編賽事,其實是把擁有正規交響樂團匹敵百人之數分拆,所以本作根本無拍到比賽和賽果,只是直接播放主題曲。

而這次的分拆鍜練和考驗了久美子的實力,她真正的天賦其實是當樂團的領班。

彩蛋是最後首領好朋友黑江真由加入,連臉和聲音都沒有的。

ps去年尾確認了造型和聲優由戶松遙擔任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