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OE】3.23禁咒標準-100等追獵毒龍捲

作者:E│2024-01-03 14:49:05│巴幣:16│人氣:738
(TS擊中數填50,實際6圖騰,面板13-15箭,換滅日最高19箭,王勾瀕血,沒算腎上腺素)

雖隨財富累積、裝備更迭、天賦變換,現時的配裝已經離最初原先預定的低配構建很遙遠。
但很多部位(原罪/生育/珠寶)其實也不是必須,也都有替代方案,效益算起來也不會差太多。
走閃躲流一部分是為了對抗這季通牒回歸的怪物毀滅(不過通牒獎勵有點痛苦太多)。
另一目的是省錢,用低價買高效防禦,好處是刷圖如入無怪之境,缺點是王戰不能扛大傷。
不易應對某些無視閃避跟法躲的大王直擊。
由於這是這隻角色整個構建的初心,後來雖陸續改掉很多裝,我還是不願意換掉閃躲。


利用這季的副昇華+新項鍊,用項鍊部位跟12個洞交換各種效果。(紅洞用工藝台工匠石洗色)
這些數值在前期缺裝時非常補,但當進入後期滿裝,在裝備更好之後,它會逐漸成為缺點。
抗性可從裝備解決,30跑對於有撐藥劑效果的追獵也不是必須,只剩下額外生命有點優勢。
不過這對標準來說,防禦機制如果本是時空門,無死亡壓力的話,也是可有可無。
當初就只是很單純想弄個低配版龍捲玩這季這個搭配來手練100而已。
如果要改到更好,也只能整個換成不變缺血電甲那套,但違背初衷。
這構建很缺力智,須從戒指或天賦補足,天賦往上走去拿EB也是為了能同時撐智。
刷礦坑時,建議改拿1點天賦擊殺迷蹤,10%機率已足夠。
全身黃裝都可以自製。

◈技能連線
6L西里衣: 龍捲射擊+砲塔圖騰+高階多重投射+無邊異能+致命異常+猛毒投射物
※輔助都能換成覺醒版。
EB不是必須,如果沒有點EB,猛毒投射物要改成活栓。
※如果對特定王想要有效疊堆,高階多重投射可以改成高階齊射。
※至少天賦要能拿到+2穿透,才建議用TS,刷圖效率才不會太差,否則可以先用CA。
※SA清怪跟視覺效果最強,但遇到太硬的金怪,收尾能力最差。
6S2L元素弓: 瓦爾迅捷+神聖祝福(1), 優雅, 精準, 狂怒, 幻步
洞戒1S: 時空鎖鏈
洞戒1S(原罪): 絕望
※沒用原罪,萃取物要用毒莓果(全傷害可以中毒)。
華麗箭袋1S: 苦痛之捷
※如果用CA,可以不必開苦痛之捷。
華麗箭袋不是必須,TS缺少的中毒機率可用天賦補足。
※背包放1顆懲戒,打大王放鞋手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8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POE|Path of Exile|禁咒荒林|禁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木屮水
請問,關於禁咒荒林守護者昇華自然調劑,火砲砲塔擊中算"當你使用武器擊中敵人時"和"若你近期有使用武器擊中敵人"嗎?

01-07 21:54

E
圖騰不吃,我是手射狂怒拿效果01-07 23:24
木屮水
感謝回答。

01-08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3.23–追獵... 後一篇:【POE】3.23-迷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