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OE】3.22祖靈標準-100等元素虛無玉

作者:E│2023-09-27 14:11:27│巴幣:20│人氣:429
階段性紀錄,季末打發時間的實驗機體,用來深入研究祖靈機制。
主要也是為了補完祖靈資訊表: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798941
我認為還是要真正親自玩到大後期,才會知道真實狀況是怎樣,圖表的優劣評比才有可信度。
這隻角色練到等級65可以穿完美姿態以後,就開始住祖靈練到100,從原本8D賺到800多D。
(昇華至少解完無情,眾神拿月神10%避免投射物)




這個祖靈流派不一定要用元素玩,可以選擇其它更好處理烏龜的昇華會更好。
主要把閃避雙格法躲撐滿就好,其它都能撐別的。
裝備也有其它選擇,各種數值不足也都能用紋身或珠寶(魯莽防禦或星團)去撐。
天賦也有很多變化型,你的預算跟需求決定你的天賦。
就算是低配版天賦,每1點也有它省錢的隱形價值,畢竟它只是一個賺錢流派,不必高度投入。
更高的造價也不會讓你賺的更快,能否處理烏龜才是重點,我這個配法是放棄烏龜。
建議選擇最高效益的配裝跟天賦就好,這同時也要考慮當前物品價格去選配。

技能連線
6L: 虛無玉+增加範圍+強化+無邊異能+致盲+恢復
6L: 誘捕箭矢+砲塔圖騰+多重圖騰+高階多重投射物+擊退+致盲
4L: 風暴烙印+增加範圍+無邊異能+擊退
2L: 恐懼之旗+和善
2L: 瓦爾優雅+持續時間延長
1S: 迅捷, 血肉骸骨, 精準, 烈焰衝刺, 時空鎖鏈(戒), 衰弱(戒)
※這個配法的傳奇珠寶是自產,未必要用,造價越低越好。
※也可以用優雅+閃避的看守。
※精準可以稍微彌補誘捕缺少的命中。
※藥劑隨意。
※瓦優設滑鼠左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1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POE|Path of Exile|祖靈|祖靈試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祖靈資訊表 3... 後一篇:【POE】劫盜資訊表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