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通知】8/20近況

紝理 | 2023-08-20 06:02:13 | 巴幣 5462 | 人氣 1333

羊\我說:



  口生惡苦《貳》預計10月中出本,可能提前,可能延後。

  已經跟校對預約好九月初開始潤稿,九月前我會最後一次電子校稿才送過去 → 預計10月初收到校對的潤稿,我會排版試印實體書再次校對 → 等待期間先開始預購出本本!預計一週或兩週,這次前50名有小禮物,是去年本想一次出整套時送的,但是記憶力越來越差,我怕自己到時忘記所以先送,而且這小禮物挺應景第二集,就挑第二集送也好。

  口生惡苦《貳》的個誌限定番外有三篇喔!



  寄霜:4700+

  「如雪,這是墨如蘭的基本劍譜,為師回來會驗收,要好好練知道嗎?」

  她點頭接過劍譜,還得到了摸頭,眨眨眼看著溫柔的師尊對自己一笑,道:「不過妳要先得到六師叔的同意才可修練,與其將劍法練得出神入化,為師更想見到妳健健康康站在這,身上再無任何傷痛。若是辦到了,為師回來就帶妳去買糕點。」

  憐如雪點頭的速度快了些,道:「若是沒……」

  「唉呀,這該怎辦呢?看來咱家的小弟子要再多吃點糖,身子才能快快好!」



  破繭:3300+

  慕夜陽單手倒立著,汗水早已染濕衣袍,血液充斥大腦。他努力調整吐息,偷瞄一眼身旁的師姐,她也因為血液倒流而面色紅潤,但跟自己相比優雅不少,沒有一絲狼狽,慕夜陽打從心裡欽佩師姐的毅力跟堅持,真沒見過她因為修練太累或太熱就喪失儀態。

  聽到敲竹聲,他們同步換手。慕夜陽偷瞧小師弟,人正在練拱橋式,流的汗多到像是在哭一樣,小師妹則是蹲著馬步、雙腿看得出緊繃在努力壓制顫抖。

  他們的師尊則在正前方用食指倒立,頭髮完全綁起、換上一般修煉時穿著的衣袍,熾熱的天氣無法對她造成影響,連滴汗都沒流下……大師妹曾經使用的佩劍靜靜地靠在樹旁,像是在默默注視大家。

  慕夜陽用力閉閉眼。



  流連:11000+

  「師尊——」

  憐如雪聞聲看去,弟子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顯然修練到一半被她打斷。頭髮亂翹最厲害的三弟子跑到面前,壓不住嘴角的笑意道:「師尊!弟子剛才跟師姐師兄聊到您呢!」

  「師妹!」大弟子輕輕地彈三弟子的頭一下;她這才想到自己太興奮了,連忙跟著其他人行禮:「恭賀師尊順利出關!」

  憐如雪思索,自己確實剛出關。她道:「聊?」

  「聊您前年帶弟子去過節的城鎮!」三弟子正經不到幾秒又嘻嘻笑,憐如雪拿她無可奈何,畢竟是自己慣出來的,反正不要像從前欺凌他人,儀態上有失分寸也無所謂。只見三弟子又道:「我們當時路過一個五彩繽紛的城鎮本想去看,但時間緊迫無法,您就說下次再帶弟子去,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樣子!」



  有這三篇,厚度就跟第一集差不多了!

  所以當初第一集預購/定價多少,第二集就多少,我懶得算了(趴

  現在CXC、POPO的文章恢復公開,電子書也重新開放購買,目前仍沒有寫文的打算,偶爾心血來潮會繼續更口生惡苦的番外,但不保證有,知道大家很想看番外,但是還有第三、四集未出,所以新番外我盡量留在實體中,如果有貼牽扯到收費章節劇情的番外,會不定時上架幾日後下架,避免文章收費金額越來越高……等四本都出完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改成收費。

  最後再推一下。

  這是我的《噗浪》可以追蹤,偶爾會貼些心血來潮的小劇場,能搶先看到番外的一點點影子,歡迎亂入聊天吐槽或是問問題或是你們自己底下互聊也可以,除了問題以外,我不太會每個都回覆,但是有留言基本上都會看到~

  今年沒意外是不會寫新文了,覺得自己的精力只夠弄好本子,但是誰說得準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