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口生惡苦申明】會有嚴重劇透。

紝理 | 2023-08-26 01:33:42 | 巴幣 4364 | 人氣 357



  憐如雪的前世「不是」男性,前世沒有性別、沒有任何性徵,就像寶石之國的寶石人,非男非女。

  我本想第一人稱用它,但是第二人稱找不到相對應無性別能用,因為故事裡提起前世的人跟憐如雪的前世是同地位,因此用祢也不妥,就選外貌的偏性用「他」,沒有其他意思。

  所以憐如雪的前世沒有性別,沒有任何性特徵,外貌中性偏男,是因為睜眼看到天帝就擬態他的外貌;如果當初第一眼是天后,就是中性偏女但也沒有任何性特徵,反正這圖(AI製作)就是長相。


  憐如雪前世,不男不女是無性別。

  這點我之後一樣在書裡修改、補強說明,因為POPO設定收費的章節無法修改,所以網路連載版本不變。至於為什麼不是天后喚醒,因為天帝那時距離最近。為什麼天帝最近?因為天后還在跟妖魔打架,天帝快葛了被丟來看憐如雪的前世醒了沒。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