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洛特蘭斯‧亞柏格)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7-18 12:00:01 | 巴幣 2 | 人氣 121

洛特蘭斯·亞柏格(化名:政戰謀士/已陣亡)
勢力:地獄天使武裝集團(1999~2002年/已瓦解)
身高172
所屬勢力:地獄天使武裝集團政戰軍略家兼洛特蘭斯商學高院分校部院長(歐洲部)

屬於新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3.0-法國篇已陣亡角色人物之一,敬請期待!!

和兄長洛特蘭斯·伊羅特出生於法國中部地區且世代與熊本 三太家族密不可分,當時年僅二十五歲的他就當上洛特蘭斯商學高院分校部院長(歐洲部)讓大家稱他為天生學霸贏家,可一次事件後讓他瞬間成為恐怖集團的謀士且被李崗龍槍殺身亡。

2002年五月法國凱旋門,當時一起超過兩萬以上平民死傷的嚴重事件讓法國政府下令追查恐攻人士與幕後主事者,雖然他們成功逮捕以熊本 三太為首的集團關押入獄等待死刑判決,卻是壓垮三太最後良心的一根草開端。

在三太和其餘幾位成員入獄期間,逃逸的剩餘成員不是被黑幫列為名單被殺就是被高遠 遙一犯罪組織一一行刑身亡讓熊本 三太為了要替死去的兄弟們報仇而策劃一場尼斯恐攻事件(美雪救援事件)直到三太陣亡為止,然而也一樣入獄的亞柏格向三太說:「兄弟放心!我們出獄後一定會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憤怒與復仇心多大。」讓三太感謝不已,此後2015年11月13日法國巴黎歌劇院恐怖攻擊事件爆發期間三太一行人便成功越獄消失到2016年7月14日尼斯事件爆發之際抓走美雪開始此篇事件。

性格和兄長有著極大差距卻聰明絕頂,不但是政治參選委員同也是心理學權威講師,精通任何話術與心理戰術能讓敵方陷入心理混亂且催眠對方互相殘殺,與李崗龍是絕對死敵關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