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蓮紹高)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6-30 12:00:01 | 巴幣 2 | 人氣 97

蓮紹高(化名:邪殺聖人)
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
身高174
所屬勢力:前中國八門企業家族第五門族三公子兼邪幫創立者

和太田 石文剛會一同出現熱血街頭:新時代特別篇(帝王殞落)作品且屬未來新敵人角色,敬請期待!!

屬八門企業家族創門元老的孫子(第五門族/景門)且是蓮華甄堂三哥,生出於南京武術世家卻因自家內亂事件和一樁滅門慘案失蹤至今。

在堂妹(蓮華甄)與櫂耀安對決將他打死之際,紹高也暗地的發起叛亂起義企圖奪殺堂妹以奪取接班人實權卻失敗收場撤離,此後復仇心過重的紹高決定痛下殺手將自家武場(連同親生父母及親戚們)慘烈式滅門後叛逃失蹤被八門企業多位元老發出追殺令至今,性格極度強烈仇恨心態且武術高超,屬於異端聯盟旗下附隨勢力之一(邪幫)並會於金田一未來作品出現向八門企業血討復仇。

精通所有拳法武術且實力不輸八門大部份近戰型角色們,只參與過內亂事件而已卻對所有勢力陣營有著非常仇視想殲滅的慾望讓現今兩大勢力陣營(陸程毅/康斯坦‧麥特(麥特斯))對這神秘敵人列為優先滅除對象之一,而他也即將會對麥克·李杰德(李洛特)、稻川 山文口、萬柏廷、孫祥鏜、黃鴻銘一一排列殺除名單後再慢慢執行計劃。

與同勢力陣營的夏侯丹征、李昌龍(下落不明/已陣亡)及關武康(暫為康斯坦勢力陣營)是朋友關係,他前期雖是張景麟學生之一卻被景麟看出他擁有深不可望的腹黑及殘暴邪惡之心而試圖引導他改邪歸正卻失敗收場(於滅門事件前一週),深知沃勒希·S·康斯坦汀還活著且說:「等我們老大復活歸來,不管是堂妹或是你們這些垃圾.....都逃不出煉獄深淵的...哈哈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