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天蠍的花

紫騰蛇 | 2023-07-13 16:23:14 | 巴幣 102 | 人氣 81

第三張

嘉德利亞蘭、菊花、桂花、茶梅、秋海棠、馬纓丹、藿香薊、飛燕草
花 語:優雅、隱逸

主要參考資料來源:

百日草(菊):(混色)思念離別的朋友、思念亡友、友誼永固。(白色)花語:善良
橘玫瑰:健康、信賴、羈絆、友情、感性、青春美麗
千鳥草:溫柔,全株有毒
藿香薊:敬愛、信賴,相信能得到答覆

百日草、橘玫瑰的花語都跟友情相關。說的是跟卡妙的友情,米羅相當重視友情。
"十二宮篇"中,身為卡妙的好友,米羅明白他提前在天平宮打倒冰河的用意。並在冰河執意前進的時候轉達了好友的心意。打算正面對決冰河時,也先徵求卡妙的同意。敬重也了解自己的朋友。

被卡妙背叛兩次的米羅仍然相信他。先是"冥王十二宮篇"中,必須面對成為冥王走狗的卡妙。雖然是被蒙在鼓裡,但最後米羅還是沒有殺死卡妙。知道真相應該是想掐死卡妙之後的事了。後是"黃金魂"中,卡妙為了過去的過錯而投身於神鬥士麾下。與米羅為敵,甚至直接打傷米羅。最後與洛基對決時,面對想要解釋的卡妙,米羅只是說了:「願望達成了嗎?」「那就沒甚麼好糾結了吧?」

"冥王十二宮篇"只看動畫的話後續是沒什麼表現,不知道漫畫有沒有。"黃金魂"的話最後的對話就會覺得,米羅相信卡妙仍有著做雅典娜聖鬥士的榮耀、信念什麼的,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只是在這之前還有想做的事,然後等卡妙完成之後就會回來了。

善良、感性、溫柔的部分。
正傳中,在為冰河止血讓其通過之後內心說「我並不是再救你,而是給你最痛苦的考驗。」
卡妙本是希望冰河知難而退,遂將其凍於冰靈柩之中,是期盼之後會得救而繼續活著。但米羅認可冰河讓他通過之後等著的就是師徒相殘了,而不管誰贏誰輸都會是場悲劇。這對米羅來說也是痛苦,一邊是好友、一邊是年輕有為的後進,死誰都不是。

"聖鬥少女翔"中原本要殺死邪神復活用的軀體,但因為翔子姐姐努力保護翔子,米羅算是心軟放過兩姊妹。對姊妹倆說,如果想要改變命運就變強吧!盡全力抗爭。感性嘛,原本教皇下令要殺掉的,就這樣放過了。

"冥王十二宮篇"知道雅典娜有恩於自己的卡諾,回到聖域想要幫助雅典娜對付冥王軍。而對於這個叛徒米羅想要直接把卡諾趕出聖域,對其發出了"腥紅毒針"打算處決這叛徒。卡諾毫無還手的接下十四針,米羅才意識到能跟薩卡匹敵的雙胞胎弟弟卡諾不可能這麼輕易的被自己打敗。於是說著要用最後一針"安達里斯"殺死卡諾,實際上是點了真央點止血幫助卡諾完成贖罪。米羅認為「人是可以改變的」,對於這個煽動海王襲擊雅典娜的叛徒,米羅相信他改過的決心

整篇下來米羅好像沒有殺過什麼人?仙王座也是阿布殺的。"聖鬥少女翔"中被邪神附身的響子求著米羅連她一起殺死邪神,但後來也沒死成,動畫版的部分。兩次說要打死你,但最後都是點止血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