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介紹(夏侯丹征)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6-19 12:00:13 | 巴幣 0 | 人氣 95

夏侯丹征(假名:曹丹征/化名:生殺將軍)
勢力:煉獄五芒異端聯盟
身高177
所屬勢力:惡魔五頭組織首腦之一(第四)兼夏侯精銳刺殺團副團長

於第三章:暗殺名單篇裡等待同期好友(關武康)攻陷東京重型監獄堡壘救援之新敵人角色,敬請期待!!

出生中國黑龍江地區,世代和曹氏家族密不可分且擔任護衛暗殺一職至今,性格凶狠勇猛且反應極高,背上總帶著他最愛的屠斬大刀和手拿穿心弓凌虐敵人致死,他是惡魔五頭組織第四位首領,有人稱「生殺死剋常勝將軍」恐怖名號,現今於東京重型監獄堡壘裡服刑中(但會於某季作品逃走並重返復仇)。

高度狂傲且心狠手辣至極讓敵我都畏懼他超群實力,加入煉獄五芒異端聯盟時間不明,得知沃勒希·S·康斯坦汀還活著的訊息(尚未查證所以不明確)喜出望外地說:「呵呵終於....我就知道他不會死的..呵呵....等我出來一定會讓你們和這世界陷入煉獄深淵的..哈哈哈。」讓典獄長不寒而慄,對康斯坦·麥特(麥特斯)和陸程毅所有勢力陣營歧視及想殲滅之首要目標對象,會跟芬克士·L·尼威登斯與德勒斯特·阿勒夫對決將他們打倒。

會出現金田一後期所有作品持續追殺目標及金田一氏而和暗殺十二傭兵團組織其一組織正面死戰,仇視十二傭兵團組織首創元老們和現任首領們,在李昌龍於另一作品最後被槍殺後隔三天,他將他的屍體運到中國某處等待處置並追蹤仇家其一位心腹(王祥剛)至今,和太田 石文剛處於互不信任狀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