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專業之專業開箱-《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諾伊恩謬拉 黏土人

沉默的小丑 | 2023-06-28 20:31:34 | 巴幣 2 | 人氣 129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丑

距離上一次開箱文已經是2017年的事情了,這幾年其實還是有陸續在收模型跟公仔,只是礙於工作緣故沒有時間跟力氣拍照開箱。

最近前輩的相機放在我這邊借我使用,今天就藉著練習的機會來拍久違的開箱吧!

鍊金工房我的入坑作就是不可思議三部曲,那時候還是蘇菲剛出的時候就立刻入手,接著菲莉絲跟雙胞胎一路玩下去,萊莎1出之前還回頭補了黃昏跟亞蘭德(還上拍賣買了當年的典藏版,雖然是二手的),可說是一頭直接栽進鍊金工房裡成為死忠粉。

回到模型本身,這次小小可惜就是配件量不夠多,私心希望普拉芙妲的書型態也能變成配件,不然來個鍊金釜的塑膠立牌當特典也行

當然如果多附贈一顆海膽就完美了(粉絲都懂

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


=========分隔線唷==========

外盒



剛出盒的狀態



再提一句,背包後面的洞真的是有夠醜


配件就只有一根法杖跟攤開的書(書還綁手型真的有夠...消音

以下就直接上各種動作集,不單獨拍配件了







=========分隔線唷==========

老實說真的有幾年沒寫開箱文了,如果有什麼沒有詳細聊到的地方還請見諒。

接下來會試著多更新順便練習攝影,那麼我們就下次見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