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水星的魔女)金毛沒有輸! 地球紛亂結束 準備邁向最終決戰

yau | 2023-06-05 13:01:08 | 巴幣 2 | 人氣 101

a328585樓主

的確如果按原則樓主是對的,因為如果地球本身沒有統一或洲際級的政體聯盟,根本連開發太空都做不到,而現在的太空居民都只是太空居民,而沒有達到人口超過地球。那麼地球也無法變成單純全人類的發源地,或者在遍佈銀河的人類的其中一個行星的程度。

只是地球像劇情說的亂,較應先解決內部,才會考慮對於太空怎樣。而宇宙聯合會議的「成員國」間,較可能利用這種紛亂賺到重整軍備的時間和自己在太空居民間的地位。而如果正常發展是會出現像gx的新聯邦,那麼這樣中間跳的較多了。

而且那樣的話沙迪克應當正式地說:「我是地球圈的統一連合的間諜頭子」之類的話,當然原則可以安排那樣,可是那樣通常只像w 0083 08小隊,主制制作人員被換掉的而08更是總監督逝世的問題了。本編的制作班底很固定的,所以這樣說的可能性不大。

最重要的是日昇獲得了下季超時空要塞的制作任務,或者下次給本編幾個不幸的角色,在macross新的故事中當正的,像算蘇菲或諾蕾雅當歌姬都有可能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