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 (gundam水星的魔女)大家覺得狸米這對的結局如何

作者:yau│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2023-06-01 16:43:11│巴幣:2│人氣:158
原文又只是全部是留言

A22535196君 這樣說的台灣怎樣呀?較小的群體和國家,經常害怕真正的和平,因為那時便會沒有人關心自己的國家,那些愛恨和世界觀存續,有人購買戰爭才有販子的。

SDpower 商業決定的意思是說的人不要但高人氣的意思,其實水星花園本身不能算商業化的做法,因為連流星花園本尊都沒有紅到可以挑戰鋼彈。拉拉和鳳以戲分是女三的未到的,只是對於故事的發展的重要。  
-----------------------------------------
以下才是2023-06-01新寫的。

re大家覺得狸米這對的結局如何(回歸現實為何需要感應式機器)

A22535196君是新帳號,我猜你是不是分身人嗎?

為你在第十四樓的留言b13-14

你說的話很廢的,因為如果沒有ai或電腦,所以稍複雜的機器都動不了的。

如果是這樣開了便有刻痕為什麼我們現實沒有人有刻痕呢?

數據風暴反而在潛網才第一次提出,對現實的危害才要刪除莎拉的,而在re;rise便刪了第二號。

甚至以前唯一死於類似數據風暴的zg電視的鳳,在動畫對白都沒有很明顯說是怎死的,而電影更放棄了。

雖然你可以說是出於帕梅特礦的設定,但這個作用主要不是用來做「腦機介面」,因為現實都沒有柏梅特礦都做到類似但較低級的事,何況本編說有這種礦物為什麼沒有見到很多科幻的電腦技術?

反而那些沒有類似設定的作品比它先進的比比皆是了,而不涉什麼柏梅特礦的日昇作品,應當可以用00 veda或日昇非鋼彈的zegapain對應了。

或者假定其實艾莉或小蘇便是相當於00提耶利亞或zegapain那些人,而在zegapain那些人在結局前其實都是死了的,以機器人的身體活動但以為自己是真人,這樣看艾莉便懂了。

而我說過提耶利亞不同新造的人造變革體,是因為要把一個複制人腦安裝在僅是腦死,而腦死卻是人最易死的部分和平時決定人是否活著的標準。而全身仍然活著的「屍體」較容易,而一般人預設的人死了後只刮腦部做義體人或意識上傳才錯的。

所以至今不排除艾莉便是蘇萊塔,但這不同蘇萊塔便是艾莉,即是艾莉應當真的死了,只差蘇萊塔是否真正的複制人還是被移植了複制胎兒的腦部。

即zegapain其實是被上傳了活人意識的md,之後那些人死了和可以再造新的真人身體外,還在實際上很長時間都在veda級數的量子電腦中,一直「活著」還以為自己在玩遊戲駕駛機器人。

本編的設定是延續了雷霆和鐵血才會有這問題,但實際這兩作反而沒有人這樣死的,因為電腦的作用本是用來減輕而不是加重人的精神負擔,如果出了問題只要關掉便是了。

而本編的重要是把一直在W隱藏給到潛網才說到的mobile doll的問題,我想這也是一個技術哲學的問題,即是否真的要像鐵血害怕無人機器挑戰人類?

而鐵血的悲劇遠不只是因為災難戰爭,更是變成了人對機器的不信任,或者因為那些ai沒有像潛網的莎拉般,被造成一個似真人的萌幻影。

也不會被灌輸你死了轉生成電腦的話,而現在的「艾莉」其實是風靈被變成了zegapain(以為自己是真人的md)。

就說需要感應機器在現實中最大的市場,也是電子義肢和人造器官。這些人才最需要不用手動的機器,而在鐵血被設定背景人類壽命縮減了,說阿賴耶識傷害了駕駛員,但如果不使用這種技術傷害才更大的,當然個別的人被特許如時苗可他也是處於被監視狀態。

雖然我們可以說zegapain不合理,但不需要是一個比真人大得多的作戰機器人,而是像蘇媽的假手其實也應當擁有類似真人的手的感覺,即理想中的義體像是等人身大的不完整的md。

那麼像莎拉只是潛網的電腦以為自己是人(無意中產生的人工生命),而不同的是莎拉終於知道自己不是人了,而風靈卻被輸入了「你是死了的人所變成的機器」的印象。

而蘇媽並不是黑化也不是不知道風靈不是艾莉,而是想艾莉或蘇萊塔安全,才把風靈中模擬艾莉叫做艾莉。
至於如何在感應式機體安全呢?首先在傳統的本來便沒有問題,現在說是移植駕駛員的

1 那麼回歸到義體等真正需要的人上,即雷霆本來活死人是殘疾人士,對他們來說精神感應渣古是安全原因是自己的身體部分被渣古代替了,或者像三日月開始行動不便時,在連接巴巴托斯時反而可以行動短暫回復正常。不過是像蘇媽不會死於數據風暴,處於風暴中心區是平靜的,他們只是把鋼彈或渣古當作義肢而不是武器。

2 非移植的設計,那些是電腦感應人體信息。如傳統的宇宙世紀 gx 00 age的感應器或福音戰士的戰鬥服,通常會被理解成新人類或人類補完計劃的設定。這些因為人類腦波或皮膚的電流不是本來用來控制內部的信號,反而只是人體的雜訊,便是數據風暴字面的意思,說艾莉在數據風暴的盡頭,[盡頭]同樣是平靜了的意思。而那些駕駛員被稱為新人類或補完計劃,便是本身便是超人更是在第零集時艾莉給人的印象。而和上文的電子義肢相對,即電子義肢義體是把人處數據風暴中心才安全。而真正的艾莉最可能是類似人造變革體或超級調整者。而風靈的電腦是經多年調整到和她配合,如果她要罷工便會像第17 18集關機或故意使蘇萊塔出現紅色刻痕,所以如果說同步的其實是風靈,而不是蘇萊塔或艾莉。是蘇媽使風靈以為自己是艾莉。

3 穿戴式的装置像g gundam 的戰鬥服和同步掃描器,和第二種很相似,在技術性看來較合理,但是很難做出人本來沒有的非自然動作,所以在系列中只有該作使用。

所以我看來根本蘇媽是知道如何解決辦法的,只是需要有人合作。
所以最後結論是要肯定gund才正常,而蘇萊塔和米米同樣不要死,如果說她們要死不如說為了世界和平,不信神創論或地心說的人去死算了,最有趣的是那些堅持的人認為自己很開明的,因為他們所認為的反動派是說些什麼山會動和樹會動的。因為他們還在拿著二千年前的經典在拯救世界當中。00中和瑪莉娜合作的伊斯蘭阿訇,是在鋼彈拿著fate的劇本行動的。反而是背景的人像在seed或鐵血中,對於現實不了解才阻礙了技術的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806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知唔知咩叫登登登登凳
可惜鋼彈版規裡沒政治文退散,不然檢舉到他媽媽都不認得。

07-05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gundam水星的... 後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 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1)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