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SO2(STEAM) 2023 現狀奇況

Cecil | 2023-05-03 20:54:55 | 巴幣 18 | 人氣 292

2周前我在憤怒NGS的故事。但原來NGS的故事是演真的。

ARKS嚴重衰退

在衰退前的遠東區ARKS,當年2章是盛出北之勇者的行列。

北之勇者

北之勇者是一種腦沖北區,然後拉仇恨令怪物都圍他打的群種。

理論上這是一種有效防守方式,畢竟你要守塔,你在塔附近守戰鬥會波及塔。在NGS的時代的確是是這樣守塔的,去年凍土區每回沒人拉走BOSS DOLLS,就會出現大慘事……

但問題在於1000年前的火力上根本不需要。玩英雄秀只會令殲滅速度下降,如圖說一樣這樣是不夠時間跑3回守塔緊急。

所以當年北之勇者實際是惡名。

我之所以談起北勇是因為...

北勇起碼都叫有在戰鬥,放回現在的環境他們是真英雄了

1) 孤高的逃兵
NGS的逃兵我也算了,他們會因為開早了砲 > 蝕本了!然後一整支4人隊全員逃亡。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NGS人多,最多齊齊破棄再開,問題不大。

這裡談的是更高級的逃兵

這個12人的QUEST,本大爺一個人就行了!快開始別浪費本大爺時間!雜魚們就閃邊去看戲吧!


1. オレは…超ベジータだ!


2. ふおあっ!?

3. 逃げるんだぁ・・勝てるわけがないYO☆

他以為自己長這樣子


他實際是長這樣子


原來撒旦先生不是演的!

2) 慎重勇者
剛才的撒旦先生極致相反版本。撒旦先生是12人QUEST不夠人也要腦沖。慎重勇者是一種...

打ROCKBEAR程度的QUEST都想等齊12人才開始的奇人



這只是ROCKBEAR等級的雜魚而已!

還不夠…!



我有查看了他的裝備
全身原初甲及光纏銃劍,即是END GAME裝備。你來打每日任務而已,這還不夠!?

3) 被勇者隊伍追放的ARKS
PSO2有一個機制是PARTY BOOST,說起PARTY BOOST... NGS是非常神奇。你要跪求別人加入一樣,說到好像只有開隊的人才有BOOST一樣,我寧願SOLO也不要和你組隊!滾旦啦!

這不是重點...

這回的緊急開團不成,只有8人塔防,還要以現在ARKS的水平,可想而知會多悽美了。
然後那隊長就自己開了另一個 T任務(消費TRIGGER才可以開的12人任務) 闇のゆりかご

然後我就被追放了。這沒太大關係,我原本都是想關機的了……

後來我打完ULT的每日任務,回來LOBBY還看到他在招人 T闇のゆりかご!快來JOIN!

...



原來追放系的低能勇者都不是演的!

所以你為什麼要踢掉我呢?還很冠冕堂皇的說道,然後他居然是缺人開不成團...

ARKS衰退不是沒原因,現實就是這樣衰退中了


回看北勇,他們起碼都以身作則打,你看看上面的...


最後我再介紹一個衰退中的代表作


1) 營運送新手銃劍
2) 強化它
3) 你有銃劍武器啦!

太感動了!你不說我從來都不知道PSO2是一款可以改強武器的MMORPG耶!
現在的人是不是連呼吸都要YOUTUBER教

....

(再更新)
低處未算低

【 ChatGPT x PSO2:NGS 】スレイヤーの良いところ教えて!

已經有ARKS要問ChatGPT怎麼玩NGS了。ARKS衰退很嚴重,就連原神都沒有這情況出現...


★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wingr20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FanBox / Ko-fi https://ko-fi.com/wing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