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隔壁的天使4(小說第三集)

yau | 2023-04-23 00:05:43 | 巴幣 0 | 人氣 118


說過會貼引用隔壁的天使的Gundam同人的網址。



看完小說第三集說到真晝主動想周服侍自己,並和公開兩人的關係,相對動畫的第十集。但為什麼真晝說不是戀人也不算告白呢?

其實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有人認為要發生過性關係的才算是戀愛,還有些人認為即使發生過性關係的都不是戀愛,即說的當事人自我認定的關係的緊密程度。

即像兩人的性格現在就算發生了性關係,也可能假裝成沒有關係的。有人認為「打砲」即這類用普通朋友的身分的性關係,但這是真晝而不是周的話,那麼其實只是沒有想到為對方可以付出什麼的?

即沒有那種「你是我的靈魂,你是我的生命」,莎翁的台詞的話說

最後也覺本書「不錯」,但這樣的水平很難叫我追下去的算了,最重要的是太像傳統風格的男性向戀愛小說,那麼我寧願重溫果青而不是看隔壁天使第四集,反正也剛買了果青的「結」第一集電子書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toylet 現在才回你這位香港觀眾,其實男女主角都是闊少爺和大小姐,主角念的是名校,但只是類似流星花園英德中那些不記名的,有錢但沒有能力在學校招搖的同學,而流片的f4的地位,因為學校的創立人和f4的家族關係才給盡他們面子。

雖然有人把高達水星的魔女比為流星花園,但流片中沒有決鬥制度的,所以沒有人可以像水魔中把他們拉下來。相反水魔中那三隻野只有古古是真少爺,又偏是真材實料的那種真少爺。
所以雖然天使的男主角家中有幫傭,可是在學校什麼都沒有的,何況男主角是和家分開住的,但不是寄宿所以完全單獨的沒有人協助的那種,佔計回家要乘新幹線的遠,到底日本絕對面積雖然比中國小,但南北的兩端距離相當於香港去北京。
2023-07-10 23:01: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