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天諭】好喜歡這套啊!鴉片大盤商??

喬治兒 | 2023-03-31 00:52:08 | 巴幣 2 | 人氣 122

天諭的華裳~昔年錦衣系列
服裝好好看啊!!!!
這套我至今還抽不到QQQQ

自己把這套叫做大盤商XDDD
於是塗鴉畫了自家角色穿這套~
抽菸抽得煙霧瀰漫,面露不耐煩的龍蝦好A啊!!!!辣!!!!

當時也很愉快的寫了小段子XDDD
▼▼▼
火烤小龍蝦X甲慶記
[民初paro 大盤商X小混混]

大盤商龍蝦戴著墨鏡,手裡拿著一張賣身契。
他翹著大長腿,昂貴的皮鞋黑得發亮,就彷彿他做的那些勾當,明明黑得深不見底,卻做得冠冕堂皇。
他掃了被押著跪在身前的人一眼,頭微微一揚,手下就迫使跪著的人抬起頭。那人雖被捆著雙手受制於人,卻一副心高氣傲的樣子,就是臉頰和嘴角的傷讓他略顯狼狽,被逼著抬頭時的神情盡顯不甘。

「能和我從泰國請來的兩位武師打得不分勝負,讓他們掛彩……你很好。」

跪著的人目光動了動,像是瞪了龍蝦一眼,他不清楚這話的意思究竟是不是在稱讚他。面前的人笑得很好看,卻散發著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龍蝦揮退了押人的手下,紆尊降貴的彎下身,抬起對方的下巴。
「就是可惜了這張臉……這就破了相,」龍蝦自顧自的端詳著慶記的臉,拇指輕輕摩挲著對方嘴角裂開的傷口。
「疼嗎?」
那語氣和輕柔的觸感,竟有種近似溫柔的錯覺。

慶記對這猝不及防的提問矇了片刻,但很快回了神。心想可不就是你派的人打的嗎?這時候還在可惜什麼?這時候還要被評論長相這是在折辱人嗎!?
「既然被你們抓到了,要殺要剮隨便你,我沒什麼好說的!」
他怒視龍蝦,用力想甩開對方的手,卻沒掙脫住箝制。沒想到面前之人看來一臉斯文,手上的力道卻不容小覷。
他還以爲穿著這身雍容裝束的大佬大概沒啥機會鍛鍊身手,還一手拿著煙斗,看了就是常吸些東西的老菸槍,該早就身體壞光了才對……

一陣煙霧徐徐被呼出,噴到慶記臉上,引得他一陣嗆咳。
「噓——別急,」龍蝦食指點到慶記的唇上,輕聲耳語,加上指腹不輕不重的按壓,莫名帶來一股曖昧的酥麻感。
看著慶記眼眶帶紅,耳際隱隱浮起薄紅,卻屈辱又不服輸的神情,龍蝦笑得越發愉快。

很棒的表情呢。

「血氣方剛,也是好事,不過,」他起身走回位子上坐下,「出來找口飯吃,靠的是規矩。」

「而在這兒,我·就是規矩。」

龍蝦修長的手指漫不經心的夾著慶記的賣身契搖了搖,「甲慶記,」墨色的眼鏡閃著曖昧不明的光影,「做到我滿意,就把這張還你如何?」

龍蝦手中精緻的煙斗飄著絲絲昂貴糜爛的香氣,在迷濛煙霧中,慶記意識彷彿朦朧了起來,眼裡似乎只剩下那人勾起完美弧度的嘴角,笑得蠱惑人心。


- - - 以下可以開始ㄉㄆ了謝謝 - - -


我只是想讓龍蝦說說看我就是規矩wwwww
怎麼他前面就在那邊動手動腳XDDD
喔然後慶記就喜歡龍蝦那張臉 (顏控的慶記www
被人家抓來,還在那邊想說這人笑得太好看了吧 XDD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