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合奏開箱】才能開花吊飾 才能開花トゥインクルアクキー

吐司去冰不要烤 | 2023-03-27 00:10:31 | 巴幣 10 | 人氣 264

前言:
3月真的是合奏周邊的出貨大月,各種日版、陸版的周邊一起出貨,直接變成各位團主的地獄出貨月
所以變成3月會有各種周邊冒出來XDD
而每一年不管是中國還是日本都會出所謂的「開花」系列商品,就是花前跟花後的卡面會印在一個周邊上,大家後來都叫這類周邊都會冠上開花XX之類的。

開花吊飾本體(連結

尺寸:約6×9.8cm(厚5mm)
材質:壓克力、合金、鋼
問為什麼會有兩個,當然是一個拿來用,另一個拿來當備用的啦( •̀ ω •́ )✧
拆開來鐳射閃更明顯更好看了w
這張是二代千秋第一個個人卡池,花前跟一彩去遊樂園看英雄秀真的太可愛了QQ
終於星星扣環不是那種彩色到有點精神污染的顏色了w
塑膠袋拆開來真的很閃w
鐳射閃是只有開花後的那一面才有鐳射閃,花前那一面是沒有閃的。
然後日版周邊大部分都是沒有膜的,這次的開花吊飾也不例外,所以不要把鐳射閃的膜當保護膜撕下來喔!!!(神也救不了你)
當初拿到這個厚度真的有嚇到我,而且重量還不輕,大小差不多是女生一個手掌大。
上面都有印名字w

好的!這次就是這個開花吊飾的開箱啦~
現在開花吊飾還有貨,而且3/16後發售的部分合奏周邊的走安美通販還會有特典!
心癢癢的各位趕快去入手一個吧!!!ヾ(≧▽≦*)o

此文製作限巴哈by吐司去冰不要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