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貓project 】黑華SD立牌

半糖小珍珠奶綠 | 2024-04-03 00:51:46 | 巴幣 0 | 人氣 31

先上主角

大大大前提
我一向是不收SD立牌的,畢竟說到底也只是回收模組做出來的嘛……然而在開賣當天看著選角跟餘量,想賭博的想法冒了出來,所幸樂淘收費透明也沒有其他平台那麼貴,既然如此就買個三抽吧,小賭怡情嘛。最大的問題是colopl運費很貴。
本次目標:二十二分之三很難,我知道,雖然有幾個角色抽到也會自留,但抽到後不知道怎麼處理的至少佔了一半,於是考驗我人品的時候到了。
成果:在這邊謝謝樂淘人員下單快(這批是第一個完售的組合)、甚至給了我非常神的結果,右邊大白目標get、左邊的愛夏能讓我當作籌碼去交換,尤其是我只有購買三抽卻能獲得如此精彩的結果,樂淘一生推。
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上面所述皆只是前提,雖然也是使用樂淘下單,但只是今日文章中的原因之一,雖然成果如此漂亮,但缺少了最關鍵的部分
因為我的順位其實是兩個女孩>男的
雖然順利地用左邊的愛夏換到了下方的黑艾蕾,但作為一個黑白cp粉、一個黑華媽粉,我有自信說在臺灣白貓圈,沒有人比我更喜歡黑華。
平時抽卡被愚弄就算了,我忍,但區區周邊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呢?只要活著總有一天會有人出售的對吧?難過的是在我上日拍尋找的期間都被買光了,究竟是配量太少還是大家都覺得這個版本太好看了,可惡啊。
甚至我還發現了更難過的事,那就是我的盲抽沒有成功抽到黑華過,我不懂、我無語問蒼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所幸在23號這天,我找到了,馬上快馬加鞭、事不宜遲丟給我的超人──樂淘下單。
2222日幣說貴不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買不到我的推會很痛苦,即使荷包會痛,有樂淘的打到骨折+折價券,就算是內傷都會變擦傷。
看見這個商品介面,我的心情就美滋滋ㄉ。唯一的敗筆就是太過急著下單,沒有注意到賣家的寄送方式,所幸最後平安到達了,而且樂淘的說下單就下單(譯:機器人下單)讓我不會輸,沒人搶得贏我!

而且費用計算若單買推角的立牌實際上我覺得我根本轉爛了?
除了匯費跑不掉,幾乎常駐的免服務費+收費非常透明的國際運費(我一個小立牌如果收到好幾十塊我真的會瘋掉)完全就是放心使用樂淘的理由。
而前者用上簽到的回饋金幾乎等於沒有
(要記得在第一次付款先使用‼️)
現在還有2%回饋,名副其實打到骨折。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畢竟賣家使用的是普通郵便,催也催不得甚至會有寄丟風險,好不容易到達了樂淘集貨處就可以開始倒數我的寶貝什麼時候到了。
圖上可以看到用大約一週就到台灣了,以外請代購的購買經驗都是兩周跑不掉,樂淘的空運快速是我很喜歡的點之一,而每次收到貨其實都很驚訝為什麼比預想的大!?
因為樂淘的人員有在另外包裝,這點我也認為非常細心。
沒有樂淘的話我可能沒辦法用安心的價格收到自己的推。

再來就是推角的各式喀嚓合照了❤️

色紙一定的吧,這個版本這麼好看怎麼可能不合照?

小中大(?)
天啊為什麼白貓的相機糊的要死,哈嘍?
為什麼可樂噗立牌的大小都這麼極端?

家裡的黑華合照,如果我早一點認識樂淘的話或許就不用花這麼多冤枉錢了嗚嗚。


沒有錯,最後一定是我的小情侶合照,說來剛好,兩人都是靠樂淘得到的,阿彌陀佛樂淘真的我的超人。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