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隔壁天使動畫首季3結局

yau | 2023-03-26 12:43:22 | 巴幣 0 | 人氣 340

ep.11-12(s1end)

今次最驚喜是用只想告訴你做結尾主題曲,到底石見舞小姐得到當年爽子的能登女士的萌主地位了。

只是一味派糖其實很悶的,這同樣是只想告訴你動畫沒有拍到結局的問題了。
想到我曾經追過一部校園戀愛輕改動,便是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而女主角的名字同樣叫椎名真[白],結果是看到一半便棄追了,這部動畫都沒有拍到結局的。

而這個真晝我只好說對不起你們兩生花了,本書很大可能不能完全動畫化的。

只是一味蕾塞滿糖的話,比比皆是的作品,在本季結束便知道滿懷美夢要拍動畫,青豬電視出第二季(是沾了伊之助的光嗎?)連堀宮也有續了。但我其實較推薦絕不可能愛上你出動畫,因為本結束全書只有四集。

但還是得看完小說第三集,到底買了電子書,相信下次是最後一次寫本編的。可是現在先看完同時買的戀愛光譜第四集。

但是我正在寫本書和鋼彈的同人小說,不只是天使和魔女的聲優在刮掉的合作。更是因藤宮爸爸的聲優,竟是沙迪克的古川慎,剛巧因為重溫青春紀行才發覺的,原來重返校園還是軍校是有機器人的後宮,等寫過會轉貼連結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