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塔羅大眾占卜】驚蟄

白九尾 | 2023-03-06 21:45:14 | 巴幣 14 | 人氣 330


安安////  這裡是九尾////
-------   -------   -------


今日農曆是24節氣的【驚蟄】
為此簡單的送上驚蟄來臨而需要知道的事
外加我最近發現我以前做的小紙籤w
(打算之後要再重寫一次,字是邊聽、邊想到而速寫的)


---
A
「找尋穩定、快樂、舒適、同頻的關係」「不被不當的權威壓在底下」。盈凸月期間會達到穩定,但在那之前請先找回你的權威。你是那麼炙熱、那麼澎拜、那麼溫柔又美麗又擁有力量。曲高和寡只是個標籤,你依然擁有吸引人的獨特魅力,不必向大眾趨勢屈服成為沒有自我獨特魅力的自己,自信的美值得擁有、值得展現。喉輪、藍色,話語的魅力所在,你的一言一句有著芬芳的吸引力。不必急著招攬誰來你身邊,他們會自然地出現、宇宙會藉著順流送到你身邊。

---
B
「不要去輕易的依附他人」「學會溝通」「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現在的時機剛好,你能盡快做出最適合的選擇、抓住適合你的機會,很多事情都能靠自己手到擒來。年輕小夥子的能量充滿你的內心、獨立的開始、為自己開闢不難。心輪、綠色,呼吸新鮮的空氣對你來說是必要的,每次的呼吸都請深吸到不能再吸為止再憋住3秒後慢慢吐長氣,有效於淨化、清理內在煩緒、身內汙濁氣體。擁有同理心的你,學習寬恕與愛自己和他人的能力,不會愧對未來的你的。

---
C
「迴圈」「接受另外一個的你」。那個你太過可怕、那個你太過膽小、那個你太懦弱、一事無成、太過不按照思緒走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為什麼要覺得"自己"因為你的現有的認知、你現有價值觀、你現有的模式,而去逃避深入認識他呢? 不管他是好、是壞,只要他擁有光的比例,不管多少、多微弱,他都對你是好的,能運用在你的生活、認知、價值觀、世界觀範圍上,他們很可愛,你需要認知的是你很可愛的事實,為什麼不覺得自己是可愛的? 帥氣的? 勇敢的? 溫暖的? 可愛的孩子,你只需要多擁抱內心的你和靈魂的你、平行的你、原靈的你。你會知道你有多麼得可愛到令人想擁抱在懷中不放。喉輪、藍色,放鬆一下、冷靜一下你腦中思緒對自我批判否定不接納的聲音。他們很痛、很想哭,為可憐的你停停你可愛的小嘴,別讓你的心在淌血而不自知該癒合了。


---

九尾的
「給彼此保持舒適的距離」「為自己負責」。人與人之間最舒適的距離,實驗一下,並找到你與身邊的人各自不同的舒適距離,就這樣的用這距離相處吧。思考總如風一般的迅速來去自如有時又如影隨形地未消失過,你需要學著讓身心放鬆一下、學會為自己好好的充滿電,別再充一下還沒到充滿就拔掉插頭惹。臍輪、橘色,創造力、人際關係上的展現與變化。如果單打獨鬥累了,會有人出現扶你一把,屆時請放心,這人握的能力比你以往遇到的都還來的有力,不會讓你失望的。


決定今天組數的時候
就想說應該要到D組
但收到做到「C組」的訊息
九尾:? 但是感應上需求到D組ㄝ
「是沒錯,是能到D組,但還是到C會比較好」
九尾:好吧??
大眾占卜為了不讓自身能量跟大眾混著
所以我都會先首抽自己的出來再抽組別的
而抽出後就理解為什麼只要到C組了
因為我快沒電了|・ω・)
最近耗電量很兇
沒有好好的充電
甚至還額外多耗不必要的能量對應突發事件
導致充電都只有到50%而已就拔掉插頭惹|・ω・`)
我會好好充電ㄉ嗚ಥ◡ಥ






+Thanks for Watchin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A,抱抱九尾(σ゚∀゚)σ゚∀゚)σ
2023-03-06 21:49:07
白九尾
抱抱愛茵ଘ(੭ˊᵕˋ)੭* ੈ✩‧₊˚♡
2023-03-08 19:11:47
祜塵
A、C同時有感應(๑`灬´๑)
2023-03-06 22:19:31
白九尾
哦呼/// 那兩個都有祜塵的訊息(≧∀≦)!!
2023-03-08 19:13:14
研究
C 感覺很符合! [e19] 但真的很難[e13]
2023-03-08 01:08:12
白九尾
C真的需要給自己一個靜下心沉澱的時間,至少也需要消化一大段時間。畢竟認識自己這件事情是一輩子的,慢慢去接受後,後面再次認識新的自己時,才會瞬間接受新的自己。加油!!۹(ÒہÓ)۶
2023-03-08 19:15: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