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塔羅大眾占卜】愛與美的圍繞

白九尾 | 2023-02-17 00:53:21 | 巴幣 106 | 人氣 109


安安////  這裡是九尾////
-------   -------   -------


【愛與美的圍繞】
在一個神界的高隆山崖處
有個飄散著花朵、花瓣的樹下
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
她就站在那
這光景就彷彿在夕陽花海沐浴般的美麗
她走向左手邊有著小型流動造景瀑布的池水中央
拾起一顆白色珍珠
在珍珠裡凝聚自身能量
並悄聲許下了願望
她一邊把珍珠化為光點拋灑到崖下
一邊默念「...願能量能幫上拾起光點之人...
瞬間花瓣飛舞
愛與美女神-維納斯化成光點消失在樹下了


---

光點會由大自然中的精靈們護送給需要之人
//收到光點時,光點是什麼顏色呢?
//光點中的愛與美局部是什麼方面的呢?
//以及精靈們想傳遞的蓋亞女神之話語。



A
精靈護送紅色光點給你。光點中的愛與美:善待自己的心,內心有創造性的話語,值得被說出來、值得被實現出來。話語中帶著你滿懷的愛意和熱誠,你的動力、你的心迫切的渴求著,是時候趁著此次的能量氛圍對自己說出口,用紙筆寫下來也很好的哦ღゝ◡╹)ノ♡ 蓋亞的傳訊:帶著信念往前邁進,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你能協尋覺知者/理解的人的幫助,他能為你指引初入需求的項目和準備。不要懷疑,你早已準備好了,只差邁步穿越離開過去邁向未來的大門而已。


B
精靈護送褐色光點給你。光點中的愛與美:心的釋放、與人之間的良好界線。壓抑不能解決事情,與其壓抑,不如用適當的方式去釋放,才能進一步地讓思想豁達、讓非自身的情緒不再影響到你的思緒和決定,進而很多事情都能逐漸達到完滿,並以嶄新的方式重啟。情緒也因此得此釋放,自身也因此多了很多力量用在想做的道路上。 蓋亞的傳訊:你要做的事情、計劃會順利成功,不需要有過度的擔心。請放心吧~ 你會得到你許下的願望、內心希望的事情,金錢財富情感伴侶的來臨。這是你辛勤努力的成果,你為自己帶來的自由,很棒,值得嘉許。.:*


C
精靈護送黑紫色光點給你。光點中的愛與美:你會遇見更多引發你內心興趣的人事物。增添你目前已擁有的更多資訊,知識的力量、內心的力量、探索未知的力量,在你的個人世界觀裡,你為此滿懷行動的熱誠,依舊像個好奇心的寶寶,非常的可愛(‘∀’●)♡ 蓋亞的傳訊:(蓋亞沒什麼話要對你說,因為她覺得你已經非常的善待自己和周遭的人了,你做得很好很棒,她靦腆微笑著,並繼續關注著你的慈和以及努力。根本就是個可愛又帥氣的典範呢♥(ノ´∀`)!)


D
精靈護送紫黃色光點給你。光點中的愛與美:感謝著收入/薪水、抱著愛購買了喜歡的物件、吃盡甜美、享受風味有質感的飲食。 蓋亞的傳訊:你的職場上、工作中的部分會有提升轉化跡象。或許很突如其然,但這是過去你所選擇的道路累積而成的結果,而如今開啟的對你是友善良好的,帶著現今的努力邁向新的開闢。拋棄、釋放過去已經不再適合你的沉重舊有的人事物,不再刻意地維持關係、不再刻意的摻入事件活動,你能為自己打造新的事件和活動的發生,而這能量、這場景、光景、氛圍都會是你的。為你而準備的。放心地踏出去,需要的時候則尋求對你善意的人協助你的問題指引。好好妥善使用你的能量,不再浪費在不必要的人事物身上,以免過度勞心勞累。


---

九尾的
精靈護送橘紅色光點給你。光點中的愛與美:無條件的信任內在的指引、傾聽內在高我/高靈/宇宙的指引。如果無法清楚傾聽可以走去山海河流間,洗滌、感受身心的煩雜,瞬間你便能清楚接收到聲音的無線電了。祂們告訴你的必定是你能接受/身心會健康的,不會是對你有害/不利的。 蓋亞的傳訊:你需要好好的放鬆休息,世界的煩雜讓你感受到太過操勞了。手上事情到了一個段落,該休息、該充電就去休息和充電吧。健康的作息很適合養精蓄銳。工作上無須擔心、感情上的會到來,你的努力有踏出,沒有白費。現在需要的是讓身心好好休息。



16號要發的
但過日了ヾ(・|
這次是統合著先前的兩次占卜
這次要來強固化包含在愛與美的氛圍
對自身健康的保養、對生活上的品味、
飲食上的揀選、衣著上的打扮、
關注的事物、執行的模式...等
都是環繞在自身上的事哦////
算是對2月的能量做收尾的感覺

感應C號組的蓋亞訊息時
途中就瞬間腦袋當機超想睡的
就想著是C號組在睡覺麻
繼續感應但就還是好想睡
然後想到「阿 該不會過12點了吧」
看一下時間,還真的
12點整就瞬間腦袋:該睡了哇哦!!!!! 去睡覺!!!!
的這樣敲鈴著www






+Thanks for Watchin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是C,不過精靈送精靈感覺很萌呢ヾ(*´∀`*)ノ
2023-02-17 01:51:13
白九尾
護送者精靈們真的很萌哦(♡´艸`) 超級想把祂們抱緊蹭蹭一番♡♡♡
2023-02-17 11:05:01
祜塵
A 好溫柔的話語 我感受到了力量 感謝白九尾老師~♡
2023-02-17 14:03:20
白九尾
加油/// 祜塵值得繼續散發你內心滿液閃亮的能量 (/^-^(^^*)/♡
2023-02-20 20:21:54

更多創作